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一晌贪欢 > 动心是意外3(唐密番外)
    10

    谢恩那日的事情完出乎了我的意料,竟然当初她都接下了圣旨,为什么现在要反悔?

    她就跪在我的脚边,眼睛里满是倔强的光,我突然就觉得自己好似做了一件蠢事。

    周槿欢的反应比我更快,跟着戚如锦就跪下了,她在赵瑜心目中是有重量的,若是再加上我呢?

    我明确表示不愿意娶她了,赵瑜让如锦她们先行下去,我松了口气,皇上的面子是驳不得,可是赵瑜的面子可以。

    事情从头到尾捋一遍,开始就是我对如锦做了过分的事儿,若是因为我的私心让她受伤,我真的会于心不忍。

    赵瑜和我是完不同的性子,他说的话我也听不进去,最后的处罚也不过是降职而已。

    也罢,这个惩罚本就是我该受的。

    从皇宫到我的府邸,我发现了一条新的路径,虽比原先的路程多了三分之一,可我很喜欢。

    没有光禄卿,我这个光禄少卿便是老大,皇宫的事情照例归我管。

    皇宫此地从来都不是平静的,流言总是屡禁不止,而那些无根的流言好多时候都是可以杀人于无形的。

    周槿欢这些日子总是出现幻听,而大凡事关周槿欢,赵瑜都会特别上心,最后终于发现了那一对木头娃娃,是厌胜之术。

    我奉命查了这案子,最后所有证据都指向了元文雅的贴身宫女,一切不言而明。

    “与其说是那个宫女阿紫,不如随便找个人搪塞过去。”

    这是我对赵瑜说的原话,而他的青筋都凸出来,只是问了句:“确实是凤藻宫的人所为?”

    他好像比周槿欢还要生气?

    我点头,他的脸色依旧阴沉却什么话都没有说。

    11

    皇宫的女人争斗最是残忍不见血,从皇宫出来,再次路过蒙记糕点铺,我突然想看看那个女人温婉的脸,听听她说得很冲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