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一晌贪欢 > 情深缘浅2(阿诚番外)
    10

    我拨弄着那金扣子,想了许多,突然想到了一件事。

    我的蛊毒快要发作了。

    随手将那金扣子放在抽屉里,躺在床上,静静地等着那阵痛苦撕咬我的神经。

    那人来得不早不晚,那身上的香气让我印证了自己的猜测。

    周槿欢曾经说过蛊毒是在皇宫就种下的,在皇宫和我接触最多的就是周槿欢和苏婉了。

    周槿欢不可能对我下手,不然赵瑜不会拿我威胁她,剩下的就只有苏婉了,虽然她也没有动机要这样对我。

    苏婉显然是没有想到我还醒着,所以两人就这样撞上了。

    明人不说暗话,苏婉也承认了,我手里捏着她的把柄只是想让她对周槿欢好一些,况且她也视赵瑜为仇人。

    苏婉走的那日,我将赵晴给我的金扣子还给了她。

    “阿诚,我是真的喜欢你,我会等你长大的,我虽是公主之尊,但我不会强迫你的。”这些话听到耳朵里,我直想笑。

    那话分明就是在威胁,她和她那皇兄还真是一样的性格。

    准确地说,是赵晴让我知道自己长相的优势。

    本以为依照赵晴那样跋扈的性格,她不会轻易放过我的,可事情并非如此,她还是会去太学上课,却再也没有坐在我的身后,而是随便坐在一个角落,她那样张扬的人,现在像是刻意压制自己的个性。

    我从来都不知道赵晴是我的保护伞,可她表现冷漠的这些日子,我充分体会到了。

    那些太学生不知道从什么地方知道了我罪臣之后的身份,慢慢地开始有人挑衅了。

    那些纨绔子弟没有什么本事,我也没有放在心上,什么死虫子、桌子泼墨都是小意思。

    我和他们那些人的经历不同,这些小把戏和所谓的恶意,都太幼稚了一些。

    赵晴也是看在眼里的,可是她并没有什么反应,就像什么都没有看到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