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VR任务冒险之全员大逃亡 > (幽暗密室)中庭花园
    “这…算圣水吗?”几人到达了二楼浴室,看着一处破碎的喷头。

    喷头喷出的水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耀眼。

    “阳光照耀之处,便存在圣水。”阿沐子回想着石像下的小字。

    周夜恒见几人都没有头绪,挠了挠头。

    “道具屋还有两样道具,我们不要浪费了。”说完,周夜恒把道具屋现在的情况给大家说了一下。

    “这两样道具都挺好的。”王鲲点点头,“这样吧,我和阿苏去一楼把道具都买上,女生想办法把这些水送到石像那里,这个任务剩的时间不多了。”

    “我去中庭花园。”周夜恒说完,把自己手里的免除令牌给了阿沐子,“你留好这个。”

    “那你…”阿沐子还没有说完话,周夜恒接着说,“没事,我会很注意的。”

    任务一所剩的时间不多了,阿沐子和罗琦开始想办法把水送到石像那里。

    “怎么做啊?罗琦?”阿沐子着急地看了看左右,倒是有一个东西,是已经损坏的淋浴器碎片,不规则的形状可以盛一些水。

    阿沐子把这个捡了起来,刚刚想去舀水,忽然罗琦一把把阿沐子拉了过来,两人站在损坏的淋浴器后面,依靠水流保护自己。

    原来,一个飞行器转到了这里,用摄像头扫视了一圈,看没有异样,便慢慢离开了。

    这下子又耽误不少时间,罗琦拿过容器,“我来舀水吧,你看着门口。”

    周夜恒这边,在躲避一个飞行器之后,成功来到中庭花园。

    这里种植了不少的植被,花园中央有一个喷泉,喷泉上方有一个少女石像,手里拿着什么东西。

    周夜恒走过去,把这个东西取了下来。

    是一把金色的钥匙。

    周夜恒看了眼左边关上的铁门,应该是这里的钥匙。

    忽然,通讯器来了新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