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鲲变成堕落骑士的样子,把利剑竖了起来,对着眼前的姜明就是一刀。

    这一刀似乎把姜明身上附着的灵魂打散了,姜明瞬间漏出痛苦的表情,同时发出一种女孩的尖叫声,黑烟聚集在他的头部,然后全部飘散开来。

    王鲲看到这一幕,把剑退了回来,姜明失去了直觉,倒在了地上。

    四周场上的观众看到这一幕,都尖叫着四处奔逃,很快,观众席空无一人,整个操场只剩王鲲和倒在地上的姜明。

    而南君这边,姜娄正要攻击,忽然发出一股凄惨的尖叫,然后身上的黑暗气息瞬间消退了不少。

    南君趁机,赶紧往运动场那边跑。

    “王鲲!”南君看到王鲲站在操场中心,边喊边往这边跑。

    王鲲看见了南君,也往这边过来迎接南君,同时看到了后面处于眩晕状态的姜娄。

    “她是谁?”

    “姜明的妹妹,姜娄。就是她在三年前参加了vr游戏,她成为了暗影精灵,附身在他哥哥姜明身上,才赢过了你,然后夺得了奖杯。”

    “是这样吗?”王鲲看着从台子上慢慢走下来,全身冒着黑烟的姜娄。

    “哼哼哼…”姜娄发出一股怪笑。

    “我哥哥怎么不能拿到奖杯?他难道没有这个能力吗?要不是你半路杀出…我哥哥就是这个城市最出色的运动员…”

    说着,姜娄从作了一个抓取的手势,一只黑暗行程的手一把把晕倒的姜明抓了过来。

    “既然你是骑士…我们也是骑士…”

    说着,一股黑暗包围的两人,等黑暗散去,一个比南君和王鲲高一头的骑士出现在两人面前,他手里拿着一把剑。

    boss暗影骑士

    王鲲把盾牌也拿了出来,“南君!掩护我!”

    暗影骑士挥剑便砍,王鲲赶紧用盾挡住了,然后打出了三道幻影,分别砍到了他的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