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君这次再没有感受到眩晕的感觉,觉得身体渐渐稳定下来,“这是阿苏的游戏世界吗”

    这里就是阿苏的游戏世界,乍一看倒像是在一个被岩浆浸泡过的大陆上,黑压压的天空不透过一丝阳光,远处还有一座巨大的火山。

    “来了啊,南君。”一个熟悉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南君抬头一看,是阿苏,穿着一身皮革做的飞行服,脑门上顶着一副防风眼镜,后面的大背包大开着,几只五颜六色的气球从背包里伸出来,让阿苏能漂浮在空中。

    “阿苏,你这是?”南君显然是被阿苏的这身装扮吓到了。“我们这在哪里啊?阿苏?”“熔岩谷,我对这里再熟悉不过了。”阿苏的气球似乎可以受自己意愿操作,那些漂浮的气球瞬间收了回去,阿苏慢慢落在了地上。

    “南君,刚刚到这里的时候,我都惊呆了,这里的景物我都太熟悉了。”

    “熟悉?这里你来过吗?”

    阿苏摇摇头,“现实当然是没有这个地方,但是游戏里有,就是我自己设计的游戏。”

    “自己设计的吗?”“对啊,不然我之前怎么可以破除伊森的密码,我当时边打游戏,用自己的闲暇时间设计了一款3v3的游戏,但是这个游戏发布到网上后被莫名其妙地删除了,之后我的游戏源码也不见了,就没再管了。”说到这里,阿苏情不自禁地叹了口气。

    “没想到他今天又回来了,还是我自己亲身参与的游戏。”“这个,阿苏,我不是想打击你,我刚刚已经帮助过王鲲走出他自己的世界了,现在我要来帮助你。”

    阿苏点点头,“是,我知道,我们能出去的办法只有一个,就是赢得胜利,把对面的防御铁塔推掉。“防御铁塔?”

    “对,南君,只要我们能破坏掉对面的铁塔,就算是我们胜利,不过,中间我们要过不少关卡才能到对面。”“那,不是3v3吗,我们应该是还有一个队友啊?”

    “是,她在铁塔里面。”

    南君和阿苏进了铁塔,这铁塔蛮高的,远远的就能看见上面有东西。“那是整个塔的中心,一旦他们攻破这里,就算是我们失败了,现在我们要准备布置铁塔里面的设施,这是我们的最后一道防线,必须要守好。”

    阿苏凭空整出一个大屏幕,上面就是游戏选项的界面,“我们第一层,整点地刺和地雷。阿苏选择了两项,随即,地面也形成了地刺和埋伏在前面的地雷。

    南君下意识地躲了一下,阿苏把防风镜往上抬了一下,“没事的南君,我们自己的机关自己是触发不了的。”“这是放两挺自动机枪。”阿苏选择了对着正门的地方,两架自动机枪即刻生成。阿苏边往上走,边布置机关,“我必须得快一点,这是有时间限制的。”南君跟着阿苏,一直到了塔顶,这里很高,甚至能直接看到对面隐藏在云中若隐若现的高塔。

    “那是他们的塔,我们就是要攻打过去。”“有点难度啊,阿苏,你这地图够大。”南君能看到的地方,除了这片熔岩大地,还有远处的一条河流,河流对面的一片森林,才能到达对面塔的下面。“没办法,对了忘记告诉你,每个地域都有相应的boss,我们必须打过他们才可以到对面。”

    “我们是主攻方,对面的可以随意跑,但是这些boss可不认他们。”“你这是什么规则。”阿苏白了南君一眼,“那都是后话了,我们先想办法怎么攻击过去吧。”南君刚刚说完话,眼前腾起一阵烟雾,忽然感觉身上多了不少哦东西。”这是?”南君戴着一个黑色的高礼帽,整个身子都被细金属支架包裹起来,如同骨架般附着在南君身上,包括每一根手指上面,身上穿着黑色的礼服,一只单片眼镜。“我的伊森呢?这是什么装扮?”

    “傀儡钢琴师,游戏的一个角色,看来,你果然是名副其实的钢琴家啊,南君,连游戏角色都是跟钢琴有关系。”

    南君看到,自己身边漂浮着一个简易的小型钢琴,两边还有黑色翅膀的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