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阿苏看着眼前的这个洒脱的女孩,手里握着一把长刀。

    “就这小怪,你们都打不过吗?”伊蕾儿向阿苏伸出手,把阿苏拉了起来。

    阿苏眼睛盯着眼前的女孩,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南君也走到两人身边,“你到底是谁啊?”

    “琴师,你真的一点都不记得我了吗?”伊蕾儿走到南君身边,还试图用手摸南君的脸,被南君闪开了。

    “哦!”阿苏一拍大腿,把南君拉到一边,“我想起来她是谁了!”

    “谁啊。”

    “你这个角色,背景遇到的,她是狮城的伊蕾儿。”

    “那我能知道吗?”南君偷偷回头看了眼伊蕾儿。

    “傀儡钢琴师是个无情的杀手,所到之处,寸草不生,从来不做和正义有关的事情,直到钢琴师在狮城遇到了伊蕾儿,那会狮城正好遇到一场大战,所有的人都在浴血奋战,眼看着狮城就要被攻破了……”

    外面猛如洪水的敌人,即将把狮城攻破,伊蕾儿的刀闪过,又一批敌人被砍到城下。

    “将士们!大家一定要守住!”伊蕾儿的狮子头盔都被沾满了敌人的鲜血,“如果我们这道防线破了,整个狮城将不复存在!!”

    “真热闹啊…”钢琴师正好路过,手边的魔音琴蠢蠢欲动。

    “能看着狮城覆灭…也是种享受吧…”

    这时,钢琴师注意到了城墙上最耀眼的伊蕾儿,手里的刀不断地挥舞着。

    “哼…难得有女将军啊…”琴师把魔音琴往后靠,当靠垫一般贴在上面,看着眼前的这一切。

    这个时候,琴师看见有一个敌人从侧面爬了上来,手里拎着宝剑,眼见着就要朝伊蕾儿打过去了。

    “嗯…”琴师的手动了一下,但是马上又收了回去。

    “救人可不是你的习惯啊…等那个女孩s了,把她的身体做傀儡娃娃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