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VR任务冒险之全员大逃亡 > (神秘实验室)逃生
    大家等罗琦下来后,都缓了缓,等待王琨指示。

    “琨,我们还是分工合作吧。”阿苏在一边说。

    “嗯。”王琨点点头,“这样,我和阿苏,罗琦到二楼草药屋看看,南君,你和苏倩就直接去三楼吧。”

    “行。”

    南君和苏倩动身前往三楼。

    三楼和一楼不同,看起来比较宽敞,能看到的也就两条长廊,南君打开地图看了一下,三楼除了有实验室,还有一个图书馆。

    “咱们去图书馆看一下。”

    “嗯…”苏倩看上去还是很害怕,左右环顾,生怕那一个游走的监视者抓走自己。

    “别紧张了,跟紧我没事的。”南君冲着苏倩微微一笑。

    苏倩点点头,“我会跟紧的。”

    图书馆很大,不过里面比较黑,南君想了想,还是让苏倩留在外面比较好。

    “苏倩,你留在外面,给我把风,如果监视者来了,你就喊我,然后自己先跑。”

    “好…但是你刚刚说让我跟好你的…”

    “不是苏倩,如果监视者真的来了,我们会被堵在这里面的,这样起码能出一个人。”

    苏倩很不情愿的留在了外面。

    与此同时,王琨一行人到了二楼草药屋,王琨在前面打头,阿苏则跟在后面。

    “看上去没有什么动静…”罗琦正要往前走,忽然感觉被墙面挤了一下。

    “啊啊啊啊啊!”

    墙面上凹出一个巨大的眼睛,还从墙壁里伸出几只触手缠住了罗琦,想把她让墙这边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