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穿越后我让娱乐圈卷起来了 > 引爆网络的说明 我吃瓜到现在根本不想工作!
    于倩怡忍不住抱头哀嚎:“爸!你干嘛回那条微博啊!你就别理他们就完了呗。”

    于大勇板着一张脸,嘴里心虚的哼哼唧唧:“我可没干什么啊,我还谦虚,说你唱得不好呢。”

    “你是谦虚了,你让别人回了啊!怎么这么巧呢,你回了大家都回,我不信孟叔能自己看到那篇微博。”于倩怡也不是两三岁的小孩子了,怎么可能这么三言两语就被于大勇糊弄过去。

    说起这个,于大勇是又心虚又得意,他眉毛一翘,理直气壮地说:“那个小姑娘,叫什么来着,她不也这么发的吗,她先起的头儿。”

    于倩怡崩溃:“她才多大,你多大了,你这不是白送上门让人家蹭热度吗!她如果给你发条道歉微博,说她不是这个意思,让你别误会她,你是回啊还是不回。”

    于大勇摸着自己锃光瓦亮的头顶,天生严肃的脸上露出一丝讪笑:“不能这样吧?”

    倪黎黎确实不能这么做了,时先娱乐反应太快了,在她清空微博之后,还没来得及再次发声,时先娱乐就收回了她的微博账号。

    不过这也给了倪黎黎机会,她注册了新的账号,艾特了时先娱乐官方账号。

    【倪黎黎的小号:@时先娱乐为什么把我的微博账号顶下来还更换密码?请给我一个解释。(附自拍图自证)】

    【我的天,倪姐账号都被没收了,时先娱乐你还是人吗!】

    【为了堵嘴抢夺艺人账号,时先娱乐,不愧是你。】

    【今天的瓜也太好吃了吧,艺人亲自下场撕经纪公司!撕响一些.jpg】

    【倪黎黎的粉丝们都在心疼姐姐,路人们忙着吃瓜,而时先娱乐……时先娱乐竟然没有粉丝!哈哈哈哈我笑死了】

    没错,时先娱乐,一个总是被粉丝骂,同行骂,路人也骂的神奇公司。

    【@时先娱乐倪黎黎当年C位断层出道,至今两年了,只有一张专辑。同团某人都出了两张了,还有几首单曲。甚至整团拍摄的广告曲倪姐都只有3句独唱,C了个寂寞吗,这位置是我们真金白银砸出来的,如果公司不承认,请退钱。】

    【倪姐资源真的血虐,影视资源也少得出奇,好不容易拍了部《女将》还是给新人抬轿。】

    【@时先娱乐出道两年,公司只出了刚出道一个团综,剩下的都是倪姐自己挣来的吧,你们怎么好意思提那么高的分成!】

    【@时先娱乐倪黎黎的经纪人真的有认真照顾倪姐吗,身为梨花,已经不止一次看到倪姐自己推行李,自己打伞,这是艺人应该做的吗?】

    【@时先娱乐从倪黎黎准备接《女将》开始,就多次被挂上热搜,公司一直采取不闻不问的态度,时至今日,仍然有大批黑子依然活跃,甚至现在公司带头踩倪黎黎为新人造势,踩在倪黎黎身上吸血,未免太过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