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穿越后我让娱乐圈卷起来了 > 我跟黑子大战300回合 我们应该出一份《粉丝行为规范管理意见》
    李思渺指如疾风,飞快在上次用过的营销号里输入了于倩怡的履历,还附上了于倩怡表演《泗州城》的视频。

    《泗州城》是武旦的经典剧目,难度很大,很考验身手。打得好的人在台上会给人一种眼花缭乱游刃有余的感觉,打得不好甚至可能直接可能砸在台上。

    令李思渺没想到的是,下面的评论乱七八糟。

    【太长不看系列,所以这女生是谁,时先娱乐近期力捧的新人?】

    【我看了看,时先娱乐还没正式发布定妆照,就发了条公告而已,没觉得有多重视。】

    【就这,就这,就这?虽然我不懂戏曲,但这也值得吹?花里胡哨,都是套招。不如看看我姐,拳拳到肉,力量感拉满!】

    【营销号收钱了吧,妆浓成这样,也好意思吹好看?】

    【就这还想艳压我倪姐?想红想疯了吧!】

    【前面的姐妹不要给倪姐招黑,下面的姐妹排好队形:看看我们倪姐吧,全能ADC,可盐可甜,入股不亏(附剧照)】

    【逆天改命,c位断层出道,守护全世界最好的倪黎黎(附剧照)】

    下面都是粉丝控评在安利倪黎黎。

    凭心而论,倪黎黎长相是可可爱爱的那种好看,性格也不错,唱跳实力也是有的。但是问题出在倪黎黎自己也知道靠脸靠女团舞台走不了多远,只能趁年轻捞快钱,于是拼命接工作,行程安排的李思渺看着都害怕。

    但是演戏是需要沉淀的,仿佛没有尽头的工作压得倪黎黎根本没有时间休息,也没有时间揣度剧本。拍摄间隙还请假上了综艺,出了单曲,从早到晚全是工作。火是真的火,根基也是真的不稳。

    倪黎黎未必自己不懂,但是她不敢停下。因为现在这样一定能赚到钱,而停下学习,也未必能够成功。天赋这件事,有时候比努力更重要。

    但是放弃演员这块蛋糕,她也是必定不肯的。现在的大环境就是这样,拍戏来钱快,又轻松,说说笑笑打打闹闹就把钱挣了。危险的动作让替身上,不愿意做的动作让替身上,没档期了,多拍几个特写,其他的都让替身上。这不比其他行业都舒服,按照现在倪黎黎的能力,如果不进演艺圈,怕是一辈子也赚不到现在一天能赚到的钱。

    谁能不喜欢钱呢。

    但是就像粉丝们安利的那样,倪黎黎也有自己擅长的区域,就是唱跳。她本可以体体面面,挺胸抬头的听粉丝们赞许她的舞台表现,而不是在这里对着剧里不顾剧情,独自美丽的剧照安利。

    幸好评论底下大部分在喊着喊着“理智安利”,只有一小部分从于倩怡到营销号再到时先娱乐骂了个遍。

    李思渺欣慰地打开私信,瞬间被各种图片恶心到了。怪不得评论区骂人的不多,都在私信里放飞自我呢!有勇有谋的,还知道维持公众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