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穿越后我让娱乐圈卷起来了 > 偷偷进行的内部初选 态度和技巧同样重要!
    李思渺连忙将手机扣在桌面上,“没什么没什么!”太尴尬了,别人在认真工作,我竟然在摸鱼,还被抓包了!李思渺恨不得时间倒流。

    “不是的,我是说,我看一下您刚刚看的视频,我有些灵感了!”刘晓敏有些哭笑不得,老板摸鱼能叫摸鱼吗!他们不摸鱼才是在捣乱呢!

    李思渺这才放下心来,她将手机递给刘晓敏,上面是一个穿着玩偶服的人在跳舞。别说长相身材,连脸,都看不出来!

    “这不就是我们想要的吗!”刘晓敏兴奋道:“我们可以也制作一批玩偶服,玩偶服的形象就是歌手的人设,每期比拼的代号也用这个形象代替!”

    “这跟用帷幕遮挡住唱歌有什么区别吗?对观众来说不都是不确定是不是真唱吗?”虽然遮挡住演唱者的外貌和身材是李思渺的要求,但是她对于这两种方式还是有些不清楚,她觉得没什么太大区别。

    “还是有很大不同的,”刘晓敏认真的分析,“我们用帷幕挡住的话,其实后面有没有人,有没有张嘴都是看不见的。但是如果穿玩偶服,至少能看出真的是有这样一个人。”

    刘晓敏手中的笔转得飞快,这是她动脑时的习惯:“如果观众担心咱们还可以设置主持人要求清唱环节。并且按照您刚刚说不请已经出名歌手的设定,新生代歌手说话、唱歌的声音是完全不需要打码变声的,虽然很多人唱歌跟说话的时候声音并不相同,但是大部分人还是能听出来是一个人的。”

    “像这种棉花头套会不会影响声音呀?”李思渺有些不放心的问。

    这个刘晓敏还是有准备的,“影响嘛肯定是会影响一些的,不过综艺都是使用麦克风属于差距,也不会特别大。”

    “好,那暂时我们就这样定了,我再去练习一下选手问一下。”终于解决了一桩心事,李思渺开开心心得掏出电话。

    让李董亲自打电话邀约的歌手!这得是怎样的身份啊!刘晓敏深深地震撼到了,她暗中观察,并且悄悄在心里做决定:这档综艺,自己一定要亲自做,并且一定要做得漂漂亮亮,最大程度的突出选手!

    李思渺并不是直接打给秦盼盼的,她打给了音乐部的负责人,要求将所有声乐组的声乐老师集中起来,进行一次内部初选考察。

    这次考察,虽然也有看一下大家水平的意思,但更多的是想观察一下大家的态度。

    声乐老师们聚集在公司的小礼堂内,都有些好奇。工作人员按照指示没有做节目的解释,只是让大家上来表演一下。

    “这是一次考核吗?我今天感冒了,声音不好,会影响成绩吗?”一位老师提出了疑问。

    “是啊,我们都没有提前准备,有补考机制吗?”

    时先娱乐的薪资是出了名的高。当然你也要证明自己,如果水平不行,不能给公司赚钱,辞退是唯一的结果。在这种铁血制度下,很多老师都担心这是一次淘汰考核,没有通过考试的人就会被辞退。像时间娱乐这么高的薪资,在业内是很难找到第二家的,所以大家都希望能有更多的准备时间。

    “各位老师不要紧张,咱们只是做一下内部的表演,或许会对各位老师手上的艺人做一些小调整,但是绝对不会影响各位老师的职位和薪资,更不会根据这次的表现辞退大家的。”工作人员连忙根据李思渺的指示进行解释。

    “真的吗?不会是骗我们,然后打我们个措手不及吧!”很大一部分老师还是将信将疑,毕竟时先娱乐虽然也搞末位淘汰制,但是大部分时候是根据你所带新人的成绩来决定的,像这种声乐老师之间的PK还是第一次。他们还真有点怕是做什么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