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穿越后我让娱乐圈卷起来了 > 时域的前世回忆 我想要看看,李董能装到什么时候
    也不是所有人对这次的定妆照满意的,书粉们就充满了担忧。

    【时域以前拍的电视剧都是隐忍悲惨的人物性格,书里的小将军开始可是神采飞扬不可一世,非跟女主对着干的小少爷,时域能行吗?】

    【是啊,我也担心,定妆照拍的应该也是中期经历波折爱上女主之后沉稳的样子。前期的性格时域能把握好吗,帅是真的帅,但是总是忍不住担心,千万别是第二个柯风啊!】

    【往好的方面想,至少时域他帅啊!】

    【我现在就怕帅哥油腻,我的天,千万不要故意做很夸张的表情啊。】

    【怎么总是越级碰瓷啊,时域,还时间呢,以前听都没听过好吗!】

    【剧都播出大半了,也溜了粉丝一个月了,球球了,放过柯风好吗?】

    柯风的粉丝本来主战场都是在《歌手有新声》综艺那里,卖力宣传,卖安利。此时也闻风而来,刷起#柯风之后再无邵小将军#的话题。

    【#柯风之后再无邵小将军#新出的21集,我都要溺死在柯风的眼神里了,谁还能说柯风演技不好?】

    【真就粉丝闭眼吹呗,虽然我也不看好时域,但是柯风,真的不行。】

    【#柯风之后再无邵小将军#说演技不好的,你行你上啊!】

    柯风不是时先娱乐的艺人,时先娱乐之前发布的声明对他的粉丝起不了什么约束作用,而时域,5年前的那部戏虽然也积累了不少粉丝,但是5年的雪藏让大家都以为他已经退圈了,粉丝们纷纷爬了墙,现在重新聚拢回来的并不多,战斗力也并不强。现在也只是一些路人在随手评论,一部烂剧,谁都嘲两句罢了。再加上李思渺多次强调不要搞饭圈文化,时先娱乐也不去故意买水军压评论,竟然被柯风的粉丝好好的当了一回团建阵地。

    前一阵跟时先娱乐结下梁子的随心娱乐也趁机浑水摸鱼,买了水军对双方演员们大肆攻击了一番,粉丝路人水军互相攻击的同时都先骂几句时先娱乐。现在的随心娱乐,不管自己能不能得利,看到时先娱乐吃亏他们就满意了。

    时先娱乐内部,“你看这个粉丝,在装咱们家粉丝引战呢,”一名时先娱乐的工作人员指着一条写着【时先娱乐好良心啊,这是国内最良心的娱乐公司了吧。】的评论对同伴说:“她以为把她家哥哥头像换了,咱们就不知道她粉的是谁了吗?在柯风的超话签到都到9级了,在这玩无间道呢!这种老把戏都能穿帮,一点也不细致。”

    “就是啊!点进去仔细一看就知道这里面多少粉装黑,黑装粉的在浑水摸鱼,”另一名工作人员赞同的点头,满腹牢骚,“可是现在不让买号炒热度了,只允许把这种故意引战评论和带脏字骂人的评论删掉,说要尊重观众的正常评论。这个年代,不炒热度怎么可能出圈啊,还以为是以前作品好有口碑就行的年代啊,真不知道老板是怎么想的,这不是又活回去了嘛。”

    “嘘,小点声,”同伴连忙左右看看,看大家都没注意到她们,才接着说,“忘了前年老左怎么被辞的吗,不就是背后说她坏话被听见了嘛,她是老板给钱又多,她说了算。”

    说完,她也叹了口气:“其实我也觉得不舒坦,以前咱们想捧谁,披着外衣就上了,有夸有骂的反复虐粉,看粉丝跟着咱们的节奏走,多有成就感。唉,现在只能看着不能动手,这种感觉真是有点怪。”

    “我记得你刚来的时候让你编明星的假料你还偷偷哭过,说觉得这样做太过分了,现在反倒是迷上这种感觉了吧。”

    “那个月我拿到月底奖金,当场就真香了,现在甚至有点上瘾,在时先待长了的,也都没有多少道德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