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穿越后我让娱乐圈卷起来了 > 刚红就出黑料 欲望是永无止境的
    冯凯盛凭借《按察使》身价倍增,一跃成为了中年翻红第一人。此时的他一时风头无两,有几个节目已经在跟时先娱乐接洽了。

    “冯哥,丽姐让我给您看一下这几个邀约,都是丽姐初选出来比较好的几个,”助理小宋抱着几份合约一一指给冯凯盛看,“这档节目的国民度很高,可以帮您增加曝光率,这一档节目是价格给的很合适。还有这几个代言,丽姐倾向于香水的广告,其他几个有点跟你现在的定位冲突了。”

    小宋将资料分类摆好,开心地笑着说:“丽姐说了,她做推荐,但是还是尊重您的意见为主。太好了冯哥,以前都是广告挑咱们,终于也轮到咱们挑他们了!”

    冯凯盛气定神闲地点上了烟,“傻小子,这才哪儿到哪儿啊。”

    “啊,这还不够啊,丽姐跟我说的时候,我听到数字,腿都打哆嗦。”小宋刚工作就分在冯凯盛这里做助理,那时冯凯盛还没红,薪资已经让小宋很是吃惊,现在身价原地翻了几倍,单是这一次广告的价格小宋就觉得这辈子他都赚不到,所以在他眼里,现在的冯凯盛就是人生赢家了。

    “你啊,是没见识过好的,这三瓜俩枣你就满足了。”冯凯盛狠狠地抽了一口烟,吐出朦胧的雾气。

    曾经他以为只要磨练演技,总有一天可以出头,妻子也经常鼓励他,说现在的生活已经很幸福了,吃喝不愁,又没有太大压力。听着妻子语气中的快乐,他曾经真的很满足。

    他看到同组的明星演员靠替身和扣图就能拿到自己几倍的薪资,没说几句台词就收工,全组还要恭恭敬敬地喊“xx老师辛苦了”。就这样他们还要抱怨演戏辛苦,自己在台上蹦蹦跳跳对对口型就能拿钱,随便发几条广告拍几张照就能哄着粉丝乖乖送钱。那时的他虽然也有不平,但是更多的是感到十分的愤怒,觉得他们玷污了演员这个行业。

    直到,有人带着冯凯盛见识到了另一个世界,他猛然意识到,原来有名真的可以获得很多便利,有势居然可以过得这样潇洒,有钱真的可以让人为所欲为。

    渐渐的,他开始不满足,凭什么这些比不过自己的所谓明星,可以获得比自己更多的资源,而自己,只能给他们做配。于是他主动找到公司高层,希望可以转型,本以为会被拒绝,没想到李董竟然正好想做这样的尝试,冯凯盛如愿以偿得到了他想要的资源。

    拍好的戏不着急播,冯凯盛原本还有些意见,但是公司很快给他安排好了几档综艺,有嘉宾,也有常驻。凭借他独具成熟魅力的外型,和事先设计好的剧本跟人设,冯凯盛很快就小火了起来,他这才感叹时先娱乐捧人确实有一套。一旦火了,眼界就高了,能接触到的资源人脉也就更多。

    有些东西,一旦碰触,就很难摆脱,比如欲望。欲望是永无止境的。

    冯凯盛随意翻了翻桌面上的资料,经纪人丽姐精心挑选出的资源自然很不错,他对小宋交代道:“按照丽姐的意思接吧。”

    等小宋出去后,冯凯盛仰坐着,盯着天花板。还不够,他还想要更多,他也应该获得更多。

    越想越烦躁,他摩挲着手机屏幕,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拨通了某个人的电话:“今晚聚聚?还是老地方。”

    冯凯盛没有想到,第二天#冯凯盛出轨#和#冯凯盛夜会两女共赴酒店#的话题就被顶上了热搜。

    电视剧还在热播,主演就爆出出轨丑闻,舆论一片哗然。

    热搜上是一段视频,冯凯盛便装到达酒店,有两名女子已经等在酒店门口,三人说说笑笑地进了酒店。

    冯凯盛经过几档综艺和正在热播的《按察使》的积累,现在已经有了不少粉丝,对于这段视频有人相信,也有人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