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穿越后我让娱乐圈卷起来了 > 开始反击 鲁廷昌等人的检测结果
    这几个艺人算得上是有口皆碑,粉丝也不在少数。艺人们转发了,那粉丝只能一边按耐住对公司的不满,一边帮艺人转发。讨论时先娱乐的话题顿时少了很多,时先娱乐的压力顿减。

    另一边,李思渺犹豫再三,还是拨通了警方的电话,委婉的询问鲁廷昌等人的检测结果。

    “因为需要检测的样本过多,正常一般要两天的时间,所以现在还没有检测到,不过明天应该就差不多了。”接电话的小姐姐也很遗憾。

    李思渺有些失望,她不放弃,又趁机提出:“我们之前的检测,是自己请了实验室进行检测,很多人认为不够权威,可不可以在以后的检测中请你们一起协助进行,这样我们的检测也能更令人信服。”

    小姐姐眼睛一亮,娱乐圈确实比大多数的行业更能吸引眼球,正处于容易受到蒙骗阶段的未成年人也更多。与时先娱乐等经纪公司合作进行检测,一方面可以防止娱乐圈再出乱象,另一方面也为远离毒品做了宣传。

    原本偶像的含义也是榜样的意思。粉丝们喜爱自己的偶像,就会不由自主地模仿他们,有时他们说一句话,对粉丝们的作用和鼓励比旁人说一百句都有用。年龄较小的孩子对于未知和禁止进行的事情有着天然的好奇心,需要有人带领才能更好的塑造三观。

    她将李思渺的方案记录下来,一旦讨论出结果会尽快与李思渺联系。

    挂掉电话,李思渺暗暗吐槽,这一讨论就不知道要多久了,不过还好,明天就可以鲁廷昌等人的检测结果就要出了,也不差这一晚上。于是她安抚了一下员工和群里吃瓜吃到撑的书友们,关掉手机,没心没肺的进入了梦乡。

    这一夜,无数人熬夜吃瓜等后续,也有不少粉丝跟黑粉们互呛到深夜。本应处于舆论漩涡中心的李思渺甚至做了个好梦,梦里的娱乐圈干干净净,粉丝们不再将艺人们当做神一样供奉,做得好时观众们不吝啬夸奖,做得不好大家也毫不犹豫地指出,资本无处插手,只能努力将艺人们培养的更加全面,卷得一塌糊涂。

    美美地做完梦,起来面对乱七八糟的现实时,李思渺暗自给自己打气,快了快了,我一定要让娱乐圈真真正正地卷起来。

    很快,鲁廷昌、何连行等人的检测结果也出来了,其中只有一人检测结果呈现阴性,其他均为阳性。也就是说这里面只有一个人不是因为吸毒才不敢检测的,这个概率真是高的可怕。另外,辅助毒检的事情也被初步敲定了,官方对这次的合作十分重视,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定下了合作意向。

    稳了。李思渺长舒一口气。在等待的过程中,她也好几次想要将那份视频找回来,发出去,来扭转现在不利的局面。幸好对法律的敬畏约束住了她,虽然贾成这种人值得被公布他丑恶的嘴脸,但是李思渺并不想采用这种方式,一是触犯法律,二是她更想堂堂正正的击败他。

    官方的声明很快便发布在了网上

    L市公安局接群众举报,在本市某酒店抓获女票娼、吸毒人员鲁某昌(男,32岁),何某行(男,28岁),李某白(男,31岁)……经检测,呈□□类毒品阳性。感谢时先娱乐对禁毒工作的支持,也请广大群众引以为戒,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仿佛住在网上的网友们迅速赶到

    【第一!之前还写冯某季某,这次直接鲁某昌了,这码薄到就要指着鲁廷昌他们鼻子说了。】

    【所以说,体检那天走了的这几个人,只有两个是被忽悠的倒霉蛋?吸毒概率也太高了吧!】

    【“感谢时先娱乐对禁毒工作的支持”,这句话有深意啊,这是说时先娱乐举报的吗?!】

    【不会吧,跟毒沾边的大部分人都会十分极端,丧失人性,所以为了保护举报人的人身安全,是不能透露举报人信息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