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穿越后我让娱乐圈卷起来了 > 粉丝也不是傻子 有些人想解约还要站在道德高地。
    这个勇于冲锋的小伙子叫梁然,还是个新人,没有什么社会经历,有的只有一身正气。

    梁然被何连行等人三言两语就挑起了怒气,他大踏步地走出来,对着大家激动地说:“我觉得还是自尊比较重要,时先娱乐有把我们当做伙伴吗?没有,她只把我们当做可以赚钱的工具而已,你们难道愿意就这样认她摆布吗!”

    整个大厅鸦雀无声,大家都迷茫地看着眼前这个刚成年不久,还一腔热血的孩子。

    就连想跟着一起闹的何连行等人也卡了壳,这让他们怎么接,这小孩怎么跟传销似的。

    【这是个,傻子吗?】一条弹幕说出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声。

    【这是什么,新型博眼球的方法?也不像啊,都没自我介绍。】

    【对啊弟弟,你想要出名,得先自报家门才行,要不我们都不知道你是谁,不过说实话,这个弟弟好像确实不太聪明的亚子,现在站出来不是自爆有问题,就是被人拉出来挡枪了。简单说就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就是人品有问题,无论哪种,这弟弟的前途都很暗淡啊。】

    【弟弟好看吗,脑子换的。笑死,现在站出来对他有什么好处。】

    在场的人大部分都是在娱乐圈中摸爬滚打过多年的,虽然不少人都在心中吐槽,但是当着摄影机的面,无论是不是艺人都保持了基本的情绪管理,都没有说话,只有梁然的经纪人恨不得冲上去暴打梁然一顿。

    梁然长相可爱文静,性格开朗肯吃苦,经纪人从带他就对他寄予厚望,已经规划好了他以后的发展路线,准备打磨个一两年塞进男团选秀节目赚个路人缘,没想到现在还没正式出道先来了这么一出。

    经纪人小跑过来,连连向周围道歉:“孩子不懂事,不好意思。”然后一把拽住梁然,“干嘛呢你,脑子坏了?让你干嘛就干嘛,还能害你不成?”

    梁然少年心气,虽然对带他的经纪人一直很尊重,但是刚刚大家悄无声息的注视,让他觉得很丢面子,他梗起脖子,不服气地说:“我觉得公司太不尊重人了,我不喜欢。”

    “你不喜欢有什么用,没听李董刚刚说吗,不想体检就解约。再说,公司体检是件好事,员工福利还得请着您来啊?”经纪人也有些生气,孩子有个性是件好事,但是要分场合。

    经纪人的话并没有打醒梁然,他反而激起了他的逆反心理:“解约就解约,工作哪里都能找,没必要非要在这种公司耗死。王哥,您对我一直很好,我也想跟您说,时先娱乐他不值得!”

    说要,梁然转身,连背影中都透露出一股大义凛然的滋味来。

    何连行没了办法,想要找这么一个容易摆布的傻孩子不容易,找到鲁廷昌和梁然两个已经很不错了,现在再尴尬也得硬着头皮跟上。他做出一副忍耐不住的样子,忿忿地说:“我也不想忍了,小梁说得对,没必要非得在时先吊死,小梁等等我,我跟你一起!”

    “我在时先娱乐干了五年了,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一把年纪了,还要受这种侮辱,我也不干了。”其他几个人也连忙跟上,不管怎么说,先出去再说。

    在隔壁房间门口站着的李思渺一头雾水:“是我说的不够明确吗?不想体检就解约啊,做出这么一副被侮辱的样子干嘛!我不让他们走了?”

    弹幕后的观众也有同样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