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穿越后我让娱乐圈卷起来了 > 被锤两次 冯凯盛一下子瘫软在地上,眼前一片漆黑。
    冯凯盛满心以为,只要拥有大量的粉丝和流量可以变现,时先娱乐也不会将自己怎么样。但是这次他错了。当运营账号的员工将冯凯盛发微博的事报告上来询问怎样解决的时候,李思渺将之前编辑好的声明发给了他们。

    “李董真的是这么说的,要公布一条消息?”运营人员大吃一惊,连忙再次确认。

    林惜也暗自心惊,这篇声明一发,会引发的讨论有多恐怖她已经能够设想到了。林惜点点头肯定地回答:“对,李董要求马上就发。”

    几分钟后,在时先娱乐官方账号大骂的粉丝们,刷新到了一条关于冯凯盛的新微博。

    声明

    近期,网络上有传言称我司艺人冯凯盛“夜会两女,疑似出.轨”。

    在我司询问时,冯凯盛先生自述他与两位女士为朋友关系,三人是共同参加导演季方朝发起的聚会,期间多人参会。我司在未调查清楚的情况下草率地为他发了微博澄清。

    经过一阵时间的调查,我们在此更正,无论是网上传言的“冯凯盛疑似出.轨”还是冯凯盛自述的“只是参加聚会”都确有其事。

    冯凯盛参加的聚会,以“好友会”为名,实则是以此作为幌子聚众淫.乱、组织吸毒。

    对这样的行为,我们深感震惊,涉毒不仅触及了法律的红线,也危害了社会的安全,亦是道德的沦丧。所以我们决定正式向冯凯盛先生提出解约,并从今天起停止冯凯盛先生的所有工作。

    事情发生后,时先娱乐深刻反省,决定加强对艺人的管理与普法教育,积极配合有关部分的工作,接受社会对我们的监督。

    最后,再次向大家真诚道歉,我们辜负了大家的信任,希望大家都能够真爱生命,远离毒.品。

    声明一出,热搜就炸了,这种自锤自家艺人的声明还是首例,并且还是吸毒这种踩红线的大事,冯凯盛这辈子已经是确定毁了。大量的流量迅速涌入时先娱乐的账号下,评论区一副卡顿到无法刷新。

    【什么情况,冯凯盛不仅是出轨,还聚众淫.乱聚众吸.毒?!】

    【太恶心了吧!他还天天炒作睿智儒雅只爱妻子的人设。他对得起整天被拉出来营销的妻子吗!】

    【我马后炮我先说,我从他整天将爱老婆,老婆没有生育能力也只爱她这件事一直挂在嘴边就觉得他恶心了,这种事情说个一两次,我还挺感动的,但是理会每次有采访就说,真的让我觉得他就是炒作罢了。】

    【yue了,我真的是yue了,我竟然真情实感的追过这个渣男,不,不应该说渣男,他就是一个人渣!】

    【我真是因为《按察使》才初恋追星,买了超前点播,补了这个人渣的所有综艺,还买了不少杂志周边,现在在一边哭一边撕,太难受了。】

    【冯凯盛滚出娱乐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