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我又破世界记录了 > 报备 妈妈支持你去比赛
    车上朱美慧说的话,好像只是随口一提,两边都没有在继续这个话题。

    李诺霜觉得,或者是段宏宇的反应太大了,让两边家长觉得不太必要继续这个想法?

    多不多一个干妈,日子都得一样的过,李诺霜的体能计划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

    李凤兰对于她想吃什么一贯都是乐于满足的,尤其是李诺霜提的豆浆,鸡蛋这些都是健康食品,要吃就买。

    楼下的各种小餐馆李诺霜最近很少去光顾了,李凤兰最近还是一样的忙,但她可以自己做饭。

    要多好吃,那肯定好吃不到哪里去,但是包熟,不糊,口感什么的就看运气了。

    提炒锅和炒菜还锻炼手劲,简直是一举两得。

    在家炒菜第八天,李诺霜终于被李凤兰发现了会做饭的这个事实。

    李凤兰尝了一下她做的菜,努力了,但是没有夸得出好吃。

    李诺霜心知肚明肯定跟好吃这俩字不沾边,因为她炒菜不放其他调料,盐还放得贼少,李凤兰是秉持着当地特色爱吃辣的那种,肯定是不合她口味的。

    但是,她还是要一脸期待地看着李凤兰:“妈妈,好吃不好吃,我厉害不厉害?”

    “我看着电视里面的师父炒菜,我就学会了。”

    “挺好的,还可以,妈妈在公司吃过饭了,霜霜要妈妈帮忙吗?”

    李诺霜非常有骨气地拒绝了:“妈妈你去休息吧,上班一天辛苦啦,我可以自己做饭自己收拾自己洗碗的。”

    李凤兰确实累坏了,迈着沉重的步伐换了身睡衣后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李诺霜把自己的晚餐捣鼓完,吃饭前先扯了床小毛毯给李凤兰盖上,这才开始今天的晚餐。

    吃完饭,李诺霜下楼走了两圈消个食,然后回房间开始写自己的暑假作业。

    不是她白天不刻苦,白天她都练体能拉伸加练字去了,确实没顾得上暑假作业。

    暑假作业经过她这一周每天晚上的努力,剩得也不多了,就三十篇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