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我又破世界记录了 > 解释 说谎的代价
    补游了因为自己没有问清楚而多游的50米后,李诺霜先跟教练确认了一下自己刚才的这50算是完成了任务,简单拉伸活动舒缓肌肉以后,她就开始坐在看台上休息了。

    两个小时的游泳课,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对学习任务一个接一个的孩子们而言,当然是长的。

    但对看台上的李诺霜而言,能自由放空自己的两个小时是短的,她还没怎么感觉到,就看到教练宣布了下课,让所有人去更衣室换衣服准备离开了。

    换完衣服,李诺霜自觉地跟着朱美慧往家的方向走。

    路上路过一个卖小面包的推车,段宏宇很直接地拉住了朱美慧的手:“妈妈,我饿了。”

    朱美慧懂了他的意思,直接就买了两个面包,一个递给段宏宇,另外一个递给了李诺霜。

    李诺霜有点懵:“阿姨,我没有饿。”

    “跟阿姨客气什么,我跟你妈那是多好的朋友,在单位你妈带过来的东西我可没少吃,吃我一个面包算什么?”

    李诺霜犹豫地看了一眼朱美慧,还是接过了这个面包。

    要说饿吧,她确实也是有点饿了。

    朱美慧看着俩孩子吃面包,拿出自己的手机给李凤兰打了个电话:“凤兰,他们孩子这边的游泳课完了,你现在是在家还是在单位呢?”

    “在家是吧,那行,我给孩子送你家去。”

    挂了电话,朱美慧一手牵一个:“走吧,先送霜霜回家,然后咱们自己再回家。”

    到家后,李凤兰看着是有点余怒未消的味道,朱美慧笑着把李诺霜推了过去:“凤兰,你还跟孩子生气呢。”

    “我跟她都聊过了,这孩子也知道自己今天是做错了,所以还问我要怎么跟妈妈道歉比较好。”

    “我觉得吧,孩子能意识到自己错了就是好事,咱们做家长的,也要给孩子及时改正的机会嘛。”

    “去吧,跟妈妈道歉去。”

    李诺霜低着头走到了李凤兰的面前,声音不大不小地开始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