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我又破世界记录了 > 折磨 教会人太难了
    合同当然是没有的,书面协议也是没有的,毕竟李诺霜今年才八岁,妥妥的无民事行为能力人。

    陶正明倒是没准备赖:“或者你可以明天让你妈妈过来一趟,我可以跟你妈妈签一个协议。”

    李诺霜已经颓了:“算了。”

    “或者我也可以每天给钱给你,你结束了以后再一起给你妈妈也是一样的。”

    这倒是个好办法,李诺霜同意了。

    就这样,小李助教本日新鲜上岗,她的任务主要是三个方面。

    第一个,给其他学游泳的学员做示范,第二个,帮教练看有谁的动作不标准,及时地给教练打报告,第三个,池子里小孩儿的数量有点多,可能有小孩儿呛水教练看不到,李诺霜负责及时大声把教练喊过来救人。

    挺好,听起来是三个任务,其实任务一点也不重,等于每天白赚两顿饭钱,还是带肉的那种。

    李诺霜干劲满满了,以前她只被比她年纪大或者先进队的哥哥姐姐们盯过训练,还从来没有盯过别人训练。

    主要也是她自己还没到成为组里大前辈的年纪就退役了,后面年纪小的弟弟妹妹一般都是跟她一起玩,盯训练她还是有些资历不够。

    所以,李诺霜还真有点小兴奋,认认真真地给其他人示范了水中漂浮的动作,怕其他人看不清,她还特意放慢了速度。

    她觉得示范整挺好,实际上岸上的人还是懵的,怎么就飘起来了?怎么就能稳住不动?为什么呢?

    陶正明看到这场面,只能是长舒了一口气,给了把钥匙给李诺霜,让她去仓库里把浮板抱出来,到时候看有谁在水里飘不稳,就往下面送一块浮板帮助稳定。

    仓库里浮板在好几个区域都放着有,李诺霜找到了写着下午四点的浮板,把这些浮板分几次运送了出来。

    这些浮板不止在漂浮的时候能派上用场,等到之后学自由泳腿的时候,估计也得人手发一个,手握着浮板练自由泳腿。

    陶正明的教学计划里,两种漂浮所占的时长是比较长的。

    因为自由泳是基于俯卧漂浮的体位来进行的,而仰卧漂浮因为口鼻露出水面,对大家克服对水的恐惧,更适应水中环境很有帮助。

    但是,一个简单的俯卧他得花三十几分钟去教,也是让他有点没想到。

    泳池里的‘后进生’还有仨,段宏宇赫然在列,说明这哥们,确实跟水有些八字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