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身去江城的早晨,程冽和一直通宵玩乐回来的贺勤打了个照面。

    贺勤打了个哈欠随意的问程冽:“哥,你拿着包上哪儿去啊?中午要不要我给你买下面条?”

    程冽拍了下他的肩膀,回头看了眼程扬的房间说:“我去趟江城,大概明天回来,你帮我照顾好小扬。”

    “没问题!不过……你去江城干什么?给叔送货?”

    “不是,她要去。”

    贺勤懂了,从口袋里摸出个东西扔在了程冽的包里,两条浓眉飞舞着。

    他很了然的说:“注意安全!”

    程冽知道他放了什么,但不想和他浪费时间,又叮嘱了一句他关于程扬的事情,匆匆下楼,许知颜已经在车里等好了。

    开她的车去,而江城也不远,四五个小时就到了。

    许知颜打开导航,说:“我们直接去场地,然后在附近吃个饭,晚上看完演唱会再回酒店。”

    程冽发动车子,嗯了声。

    许知颜一件连体的黑白色格子衣裤,直领的设计让她锁骨尽露,大约是昨晚没睡好,她给自己戴了上眼罩,脱了鞋,修长纤细的双腿往前搭,准备小憩一会。

    程冽把视线从她身上挪到正前方,“昨晚又睡很晚?”

    “嗯……四点多才睡。”

    “还在看那个电视剧?”

    “嗯,已经看完了。”

    前几天两个人没事做,天气又热,一起看了部电视,他对这些无所谓,断断续续看点打发时间。但许知颜似乎看上瘾了,好几十集的连续剧硬是熬夜看完了。

    她说她从前没空看这些,也不感兴趣,空下来后发现有些电视剧确实很引人入胜,就当是接受点新信息了,省得跟不上现在年轻人的脚步。

    那固执的模样和当年在便利店门口硬吃方便面的样子如出一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