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说明你对作者的宠爱力度还不够哦。文文羞涩的隐藏起来了

    于艳梅对程冽的印象很淡,几乎回想不起他这个人,比起程冽的帮忙,她更在意程冽的补习有没有效果。

    于艳梅问许知颜,“今天学下来觉得怎么样?”

    许知颜在神游,发现许志标和于艳梅一声不吭的注视自己时,她才回过神来,问道:“什么?”

    许志标说:“妈妈问你觉得今天学的怎么样?”

    “还可以。”

    “挺好的就好。”许志标顿了顿说:“明天我送你妈妈去寺庙,下午我也得走了。你一个人在家留个心眼。”

    “我知道。”

    每个月月中于艳梅都会去附近的寒玉寺烧香礼佛,会在寺庙里住一晚再回来。

    许知颜也知道许志标说的留个心眼是什么意思,毕竟家里没人在,一个陌生男子在家给她单独补习很不好,万一出了事只会追悔莫及。

    可就算是他们意识到了这点,也还不是更看重自己的事情吗?

    也许是许志标想到了许知颜的想法,接下来的时间他都没有再开口说话,比起他,于艳梅就显得自然很多,她的眼睛,她的思想从来都只有她自己一个人。

    许知颜吃完饭找了个借口去小区楼下晃了一圈,雨淅淅沥沥的下,湿漉漉的马路倒映出五光十色的霓虹灯。

    她发现自己没地方可以去,最后回到了这家熟悉的便利店,买走了仅有的两包干脆面。

    她这段时间已经集到了十多张不同的卡片。

    但这两包干脆面里的卡片都是她有的,这让许知颜心里有点不顺畅。

    她咀嚼着干巴巴的面条,望着被雨水冲刷的城市,忽然想起那晚程冽给她递了瓶水。

    其实他大可以装作没看到她,更没必要请她喝水,他们本就不怎么熟。

    但可能程冽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他十分的细致体贴,通过这两天的接触她更确定了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