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说明你对作者的宠爱力度还不够哦。文文羞涩的隐藏起来了许知颜已经洗漱好,她和许志标说:“是程冽放的,他说接点水,可以用来浇花洗菜,这样比较不浪费。”

    许志标挺惊讶的,笑着说:“挺好的挺好的,他人呢?”

    “他淋湿了,在洗澡,我拿了一套你的衣服给他,是新的那套。”

    “奥,没事,应该的。”

    许志标领着物业上前查看,许知颜听了一会情况,和程冽和她说的差不多。

    时间长了,水龙头松动,顶不住水压,一掉,水就像疯了一样冲出来。这种情况,旧水龙头已经没用了,拧上去也没用。得换个新的,自己弄不来就得找个专业的人弄。

    他还说什么来着?

    对,他还说可以用白色的防水胶布缠几圈,这种安置在室外,长期风吹雨打的水管容易松动裂开,冬天要注意防冻。

    这些话是刚刚许知颜换完衣服出来,让他去洗一洗时他说的。

    听起来,他的经验很充足。

    许知颜问他哪里知道的那么清楚?

    他又是怎么说的呢?

    他摘下眼镜,抹了把脸,笑着说:“我家也有外置的水管水龙头,以前总是坏,次数多了就知道了。”

    许知颜觉得他应该挺有生活经验的,至少比她强,也比许志标强。

    许志标是个不太懂生活的人,不会洗衣服不会做饭,家里的一切事务大小都不用他操心,他只管自己的工作,养着不上班的于艳梅和还需要上学的她。

    于艳梅对这些也无所谓,许知颜觉得于艳梅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家庭主妇。她沉迷食谱的研究,沉迷外面各种填补生活的课程,喜欢操持家务,像今天这种水龙头爆裂脱离,于艳梅应该能很好的解决。

    这两夫妻,挺般配的。

    许志标和物业两个人在阳台上研究着,许知颜看了两眼后回自己房间了。

    书桌上搁着程冽的眼镜,上头的水珠他还没来得及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