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倩芸的加入让程冽有些意外,他起初是担心杨倩芸的适应性的,毕竟面对镜头和真人是不一样的。

    如果是许知颜,她面对镜头应该会比较自在,可她没有杨倩芸的口才,按照她公司的合约,她也不能在视频里露面。

    杨倩芸看过不少直播,但当自己坐在镜前,感觉很不一样,虽然有弹幕,但是仍觉得自己在对空气讲话,很容易冷场。

    不过贺勤很有耐心,陪着她演练了好几天,两个人翻着花卉介绍的纸册,边页都快被翻烂。

    程冽买了直播推荐位,正式直播那天,连陈伯都来了,一伙人围着杨倩芸。

    许知颜最后给杨倩芸补了下妆,抚慰她说:“别紧张,我们是新店,人也不会很多,照着之前排练的说就好了,弹幕上涉及敏感和不雅的问题直接忽略。”

    杨倩芸深深吸了几口气,握着拳给自己打了个气。

    下午两点正式开播,很快,他们在各自的手机淘宝首页直播推荐上看到店铺的链接,封图是摆好的俏丽花卉,标题是:新店花卉大优惠。

    朴实无华。

    看着直播间慢慢上涨的人数,杨倩芸一个一口欢迎宝宝们。

    虽然面上笑眯眯,但她心里不由地的不会都是些机器号吧,虚假浏览?

    直到弹幕上有人说:怎么没链接啊?有什么优惠?

    杨倩芸忍住兴奋,和边上大家使了使眼色,照着稿子开始介绍店铺里的花卉。

    介绍完雪柳,她让贺勤赶紧上链接,绘声绘色的对着镜头说:“我们家的优惠力度绝对堪比双十一,满一百减四十,还有哪家有?这些花籽啊,小铲子,花盆该送的都送!另外今天前一百名下单的,在我们直播间下单的,我们会再送一袋营养土和喷水壶!”

    一个小时过去,杨倩芸讲的口干舌燥,但已经有十几笔订单了。

    弹幕里各式各样的问题都有:

    ——不会是激素苗吧?

    ——花的价格比别家贵啊,主播能不能再便宜点?

    ——主播是在花棚里吗?可以带大家参观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