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说明你对作者的宠爱力度还不够哦。文文羞涩的隐藏起来了

    白色马克杯里冒着热气,是两杯不符合夏日节奏的水。

    程冽是有点渴,但喝热水不是他的喜好,他问:“阿姨,可以麻烦给我换杯冷水吗?”

    于艳梅没有给他换水的意愿,冷冷清清的说:“喝热水对身体好。”

    说完她就出去了。

    许知颜余光看着他,说:“等二十分钟水就凉了,这里没有喝冷水的规矩。”

    程冽垂了垂眼睫,轻笑一声,算是回应。

    补习时间一共是三个小时,程冽给了她一个半小时做试卷,许知颜比他预想的要投入的多,红条纹的草稿纸上字迹工整娟秀,步骤看上去很有条理。

    这是个不错的习惯,认真对待草稿纸有利于发生错题后找到自己的解题思路,从而更精准的纠正错误。

    程冽整理完知识点后观摩了会许知颜做题,随后从书包里拿出一本高三第一学期的数学题册开始做起来。

    不知道是凑巧还是许知颜有意把控着时间,那盏小钟指向两点半整时许知颜收了笔,说做好了。

    程冽要花十五分钟批改试卷。

    许知颜把那杯晾凉的白开水喝光后,左手撑着脸颊,就这么看着他批卷子。

    他目光略过去就能知道对错,也没有拿来试卷的答案对着批改,许知颜问道:“这卷子的答案你都记住了?”

    他说:“嗯。”

    许知颜又看到他做的习题,也只是这么看了一眼,她问:“为什么要做高三的题?”

    程冽一顿,“你怎么知道这是高三的?”

    “猜的。”她随意的说。

    程冽没深究,面不改色的说:“有个学生想提前学习高三的题目,我怕出差错,先做一遍,就和你的这张试卷一样,给你做之前我自己都会做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