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说明你对作者的宠爱力度还不够哦。文文羞涩的隐藏起来了

    烟燃尽时程孟飞回来了,携着一身的风雨和疲惫。

    程冽听到动静后,从阳台进来,问程孟飞:“吃过饭了吗?”

    程孟飞见儿子又在等他,说:“大半夜不睡觉等我干什么?你老爹是三岁小孩?饭倒是还没来的及吃,不急,我先冲个澡,等会用热水泡点饭吃行,剩饭有吧?”

    “有是有,要不我给你把冷饭用鸡蛋炒一炒吧?”

    “别费那功夫了,你赶紧去睡觉吧。”

    程冽没听他的话,兀自进了厨房开始忙活。

    程孟飞看了眼程冽的背影,笑笑,转头进了浴室。

    这座老旧的小区陷入了夏天的黑夜中,几户只有他们一家还亮着灯。

    程孟飞洗完出来,扒了几口热腾腾的饭,长舒了一口气。

    到底是年龄四字开头了,渐渐有些扛不住这样奔波和昼长夜短的生活,程孟飞眼袋耷拉着,阅尽沧桑的眼睛布了几道红血丝。

    程冽坐在他对面,轻声问道:“你说的那几家单位都谈妥了吗?”

    “妥了,明天人家就把钱打过来。人还给我指了条路呢,你猜,除了那些单位的大厅需要,还有什么地方需要?”

    “一些活动场合?”

    两个人说话的声音都很轻,怕吵着程扬。

    程孟飞嘿嘿一笑,“到底是我儿子,猜的那么准。人和我说,租摆花卉呢,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比如一些会议啊,庆典啊,或者喜庆活动。那些场合不都需要植物来装饰嘛。以前都是买的,现在人越来越精明了,觉得买不划算,都想租来着。但租花说实话,总没有卖来的舒坦。不过也算一条生意路。”

    程冽想了想,“现在的生意不是比以前好做了很多吗,租摆其实是个不错的方案。时代节奏越来越快了,便捷快速高效率的东西是现在需要的。”

    “所以说嘛,社会在进步,人的思想啊,也要跟上,等这事弄完了,咱家的名气出去了,你老爸还想再往别的城市试试。我看他们都搞快递,想着可以拓宽下范围,借用物流生意。”

    随着网购的普及,这几年快递业确实兴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