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我在西幻创造洪荒神话 > 二十九、前期准备 罗莎准备开大
    罗莎并没有理会猴子的嬉皮笑脸,而是仔细替他诊断。

    只是把着把着,罗莎的脸色却变得古怪了起来。

    她抬头看了一眼猴子,低下脑袋,接着又抬头看了一眼猴子。

    猴子:……

    本来猴子是不慌的,但是罗莎这样来回地看他,硬生生地把猴子给看得有些发慌。

    他不好意思地问道:“……怎么了?”

    罗莎放下了掐着猴子下巴的手,若有所思地对猴子说道:“我来见你,给你吃了多少丹药了?”

    猴子思考了一下:“不记得了……不过很多,刚开始还一粒一粒地喂,后面开始一把一把地吃了。”

    那丹药都不是吃,完全就是吞,不夸张地说,罗莎从卢克的材料库里弄来的那些药材,有一半都进了猴子的肚子。

    罗莎点点头:“怪不得……”

    格林给猴子吃的东西,大约是可以控制他神智的药物,若是放到平时说不定也就起效了,然而猴子的情况却不太一样。

    ——先是罗莎给负责抽打猴子的人下了迷魂术,让猴子免了被鞭打,接着又是大量的丹药供应,猴子虽然被符文封印了力量,但是丹药的力量却不会,那股力量,硬生生地将猴子给堆成了百毒不侵。

    “所以不管那个家伙给我吃了什么,其实都没有用?”猴子听了罗莎的解释,顿时恍然大悟,“还有这样的效果?真厉害。”

    罗莎也是没有想到,她哭笑不得地摇了摇头,目光却落到了地上。

    ——刚刚被猴子咬下来的两节手指还在那儿。

    罗莎弯下腰,从地上捡起了猴子刚刚吐出来的两节手指,对猴子说道:“格林对你不怀好意,今天喂你吃东西对你无效是你运气好,但是后面还有没有这样的好事儿,谁都没办法预料。”

    “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让你先从这个地方逃出去,”罗莎看着猴子的眼睛,“金箍棒我已经给你了,接下来……我会尝试着找机会,帮你逃出去。”

    猴子慢慢地皱起了眉头:“你想干什么?”

    “金背猿猴,我不是什么女鬼,我来皇宫也不是为了你,遇到你,是我计划当中的一个意外。”罗莎坦白道,“所以在接下来的一周当中,皇宫可能会发生一件大事。到时候,你逃出去的机会就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