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我在西幻创造洪荒神话 > 十八、白素贞火烧公爵府 三昧真火
    男人冷哼了一声,没有再说什么。他仔细地又检查了一下倒在地上的祭祀的脑袋之后,才站起身来说道:“……你觉得,这事情是黑暗侧做的吗?”

    “除了他们还有谁?”同伴似乎是听到了一个笑话,他也真的笑出了声来,“这个世界上,只有那些老鼠会躲在阴暗的角落里面。”

    男人看了一眼自己的同伴,再看看地上傻笑的祭祀,最终还是闭上了嘴巴,只是心里面的疑问却怎么都无法打消。

    ——这做事的风格,好陌生啊。

    不太像黑暗侧的那些人。

    ——

    公爵府里,罗莎正在给那个男人做又一轮治疗。

    治疗已经经历了好几天,男人的状态也越来越好,他的眼睛看起来不再死气沉沉。当罗莎走进屋子的时候,他甚至能够挪动一下自己的脑袋,看向门口。

    这倒是叫罗莎吃了一惊:“恢复力倒是不错,以前是做什么的?”

    一边监工的管家说道:“侍卫。”

    罗莎瞥了管家一眼,心中明悟——皇宫里的侍卫吧?

    她没有废话,只是蹲下身来,熟练地将手覆盖在了男人的脑袋上,开始替他拔除种植在脑袋中的诅咒。

    拔除诅咒的过程所耗时间不长,然而在罗莎“气喘吁吁”地坐到地面上时,门口却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辛苦先生了。”

    罗莎心中一惊,她下意识地看向门口,只见艾伦公爵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那儿,正观察着她的动作,也不知道在旁边站了多久。

    “哪里哪里,不过是尽一份力罢了。”罗莎摸了摸自己的胡子,笑道,“让公爵见笑了。”

    艾伦公爵看了管家一眼,管家会意,连忙喊来了几个仆人,进屋扶起了“脱力”的罗莎,并带着她向外走去。

    在经过艾伦公爵的身侧时,两个人的眼神不经意地交汇了一瞬。艾伦公爵面无表情,而罗莎则冲着他微微含笑点头。

    ——不就是比装逼吗?论装逼,老祖我还从来没输过。

    然而艾伦公爵却叫住了他:“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