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我在西幻创造洪荒神话 > 三、还不速速醒来 这我是真没见过
    琳娜来找罗莎的时候,罗莎就已经察觉到了她在打什么主意。

    记忆中这个家里面的兄弟姐妹们,没有一个是对她抱有好意的,突然来了个姐姐说要带她去看什么魔兽,用脚指头想都知道她打得是什么主意。

    本来罗莎跟过来只是想要找个没人的地方教训教训她,结果没想到……

    罗莎瞥了一眼伺机攻击的白蛇——居然还有意外之喜。

    琳娜面对着蛇首已经快要崩溃了,她甚至尿了裤子,听到罗莎的问话,琳娜毫不犹豫地喊道:“是凯瑟琳!你让她丢了脸,她找我来帮忙!”

    果然,这种智商盆地一样的家族还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地方呢?连陷害你的人都毫无新意,显得如此费拉不堪。.

    罗莎嗤笑了一声,而那白蛇似乎也终于下定了决心,猛地冲着琳娜俯冲过来!

    只听琳娜尖叫了一声,旋即便晕死了过去,人事不省。

    “好了,差不多就行了,”千钧一发之际,罗莎用神识对着白蛇说道,“你要是再不走,等会儿就走不了了。”

    神识的沟通可以突破语言的障碍,白蛇在接收到了罗莎的消息之后,果然动作一顿。它智慧超群,自然知道是谁在和它说话。

    只见那白蛇扭过头来,思忖片刻后看了看罗莎,冲着她微微点头,然后便转过身,飞速地离开了这一处牢笼,不再对地上的琳娜感兴趣。

    罗莎目送那白蛇远去,不一会儿就听到了门口传来了人的惨叫声,她又站在原地等待了一会儿,这才提着自己的裙子,施施然离开了现场。

    至于琳娜……唔,和她有什么关系?

    ——

    罗莎回到了房间,没多久就听到屋子外面响起了人声,她凑到窗边看了看,发现艾伦公爵正扛着那条白蛇,往兽房的方向走,白蛇眼睛大睁,却一动不动,看起来是被束缚了行动力。

    真是可怜,这条化龙的蛇没有找到正确的修炼途径,明明有着很强大的力量,却被禁锢在方寸之间。

    艾伦公爵扛着白蛇走过罗莎的窗下时,突然抬起了头,正好和罗莎的眼神撞上。

    罗莎并没有退缩,而是对着艾伦公爵微微一笑。艾伦公爵收回了眼神,面无表情地大步向前。

    据说艾伦公爵之前是常年在战场上征战的,结果新国王继位以后,不再遵守对外扩张的政策而是开始发展国家,艾伦公爵这种战争狂热分子也就没有了用武之地,平日里只能够靠打打魔兽发泄一下无处宣泄的精力这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