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我在西幻创造洪荒神话 > 四十四、加更 字数不多不要在意细节
    “他别把自己给噎死。”

    孙悟空话音刚落,屋子里面的林恩便突然停下了动作,然后开始捶打自己的胸口。

    孙悟空:……

    罗莎瞪了猴子一眼:“你改行当预言家去吧。”

    她伸手往房间里一指,脸憋的通红的林恩这才把桃子给咽了下去。

    不一会儿,一颗大桃子就被吃的一干二净。林恩吐了口气,房间里还残存着氤氲香气,林恩低头看着自己的双手,感觉到身体里好像有什么在向上翻涌。

    ——这就是力量的感觉吗!

    林恩很高兴,他握紧了拳头,想要叫喊,想要咆哮。

    他张开了嘴巴,深吸了口气,然后便“咕咚”一下倒在了床上。

    罗莎显出身形,从窗户钻进了林恩的房间:“这小子也太容易激动了。”

    孙悟空紧随其后:“你不就给了他一个桃子吗?至于吗?”

    他不会入梦术,并不知道罗莎动的那些小手脚,也不知道林恩居然在短短的十几分钟里就做了个梦。

    猴子真的以为是陪着罗莎来寻找转世投胎的仙人的。

    罗莎看着房间里面的林恩,对孙悟空说道:“行了,让他睡一觉吧,等会儿明天他自己就会找上门来的。”

    说着,罗莎将手轻轻地按在了林恩的脑门上,她微微阖着双眼,口中念念有词——“大威天龙,世尊地藏,般若诸佛,般若巴嘛空……”

    孙悟空听不懂,孙悟空觉得好厉害。

    罗莎按下了自己不安的良心,然后收回了手:“走吧。”

    孙悟空乖乖地跟着罗莎离开了,临走的时候,罗莎还回头看了一眼躺在床上无知无觉的林恩——好小子,你今天算是走了运了。但愿你能够和梦里面表现出来的一样聪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