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我在西幻创造洪荒神话 > 五十二、帝都发生的新事件 催婚什么的太烦人了
    孙悟空惊讶地瞪大了眼睛:“那是什么魔法?”

    罗莎:“……你问我问谁?”

    她对于这个世界的了解比孙悟空还要少,两个人活像是不知道从哪里爬出来的老古董。

    “我好像在什么地方见到过这样的魔法,”孙悟空皱紧了眉头,努力地回忆着,“但是我记不清了。”

    罗莎耸耸肩:“没关系,我们很快就能知道了。”

    因为蝴蝶已经跟着黑暗精灵进入到了那一处场地之中。

    那一张大嘴里面是一个十分开阔的空间,看起来好像是某个房子的内部。三个黑暗精灵径直向着楼上走去,不一会儿就来到了一扇雕花门前。

    领头的那个黑暗精灵站在门前低下了头,口中发出了几个听不懂的音节,那一扇大门似乎有蓝光微微闪过,不一会儿便在那三个精灵的面前打了开来。

    黑暗精灵走了进去,房间里面,是一张圆桌,圆桌的旁边坐着四个人。只是令罗莎有些恼火的是,那四个人全都用兜帽遮着脸,看不清长什么样子。

    “大人,整个王都我们已经全都探查过一遍了。”黑暗精灵恭敬地说道,“我们也已经绘制了王都的详细地图。”

    说着,那黑暗精灵从怀中掏出了一份羊皮纸来,低头递了上去。

    也不见那坐在桌边的人有什么动作,黑暗精灵手里面的羊皮纸便自动飞了起来,然后飞向了那张圆桌。罗莎眼尖,看到那圆桌上好像已经摆放几块东西。只是碍于蝴蝶停在黑暗精灵的身上,想要看清楚也没有办法。

    等羊皮纸落到桌子上之后,过了一会儿,一个略有些阴冷的声音响了起来:“干得好蕾拉,你这次立了功了。”

    黑暗精灵蕾拉的脸上露出了一些喜色,不过她还是低下了脑袋:“我愿意为四位大人做任何事。”

    “这一块是最复杂的王都步行街地图,”又有另一个声音也响了起来,“辛苦你们了,居然能够将地图画得这么详细。”

    连着两位大人的夸奖让黑暗精灵心情愉悦,漂亮的脸蛋上也带出了几分笑意来。

    “黑暗之主不会忘记你们的功劳,”最后又有人淡淡地说道,“下去吧,你们的东西会有人给你们送过去的。”

    蕾拉带着了另外两个黑暗精灵离开了,罗莎很遗憾地看着眼前的情景开始变化,心里面痒痒的,十分希望能够再听听那四个人会干什么。

    看来蕾拉的级别太低了,没有办法听到更多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