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我在西幻创造洪荒神话 > 五十八、梦境和现实的交织 空手套白狼
    大可爱你前面都订阅了吗?  兄妹两个乖乖地伸出了自己的右手,送到了罗莎的面前。罗莎握着他们的手,灵力轻轻运转,开始探查两个孩子的身体状况。

    两个孩子不知道罗莎在做什么,但还是安安静静地等着。终于,过了半晌后,罗莎放下了手。她眼神复杂地看着眼前的两个孩子——好家伙,这哪儿是天赋异禀啊。

    这天赋好的都快爆炸了!!

    一个男孩儿是万里挑一的雷灵根,一个女孩儿也是上好的水灵根,这样的天资,放到修仙世界,那就是被各大门派抢着收为内门弟子的命运,最差都是个万人追捧的命运。

    结果到了这样的一个世界,却只能够流落在贫民窟里面,当两个没有任何生活保障的孤儿。

    太浪费了!本地的魔法师太不懂礼貌了!

    罗莎本来不想管闲事,然而看着两个天资出众的孩子,却又起了爱才之心。她仔细地思考了一下后,对两个孩子说道:“你们两个想要当郎中,可是有些浪费了。”

    男孩儿有些迷惑,罗莎却笑了笑,站起身来摸了下两个孩子的头:“先回去吧。”

    “先生!”小男孩站起身来,又喊了罗莎一声,“你……你愿意收我们为徒吗?”

    罗莎没有回答,只是摆了摆手:“回家吧。”

    两个孩子呆呆地看着罗莎的背影,有心想要去追,却又抬不起脚步。最后只能够眼睁睁地看着罗莎消失在街角。

    小男孩儿忧愁地叹了口气:“走吧。”

    看来这个师傅,大概率是拜不成了。

    ——

    是夜,贫民窟的破房子里,兄妹两个正挤在一起取暖。

    他们躺在稻草铺成的床上,不过今天却没有通过头顶上的破洞看着星空。

    无他,唯下雨耳。

    幸好那些稻草还挺多,兄妹两个身量也不大,挤在一起的话,身上也不会被雨水淋湿。

    “睡吧,”小男孩儿拍了拍妹妹的后背,小声地哄着她,“明天就不下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