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我在西幻创造洪荒神话 > 五十五、夫妻情感问题专家 想要解决七年之痒吗
    大可爱你前面都订阅了吗?

    罗莎若有所思:“那父亲,如果药剂师看不出来的话……我这儿倒是知道个人。”

    艾伦公爵看向了罗莎:“谁?”

    “不知道父亲有没有听说,这两天在帝都的步行街上,出现了一个古怪的老头儿。”罗莎笑道,“虽然不知道那老头儿是什么来历,但是我知道,那老头儿,真的治好了不少人。”

    父女两个静静地对视着,过了半晌,艾伦公爵说道:“你为什么不想让我杀了这条蛇?”

    “因为她替我教训过琳娜,”罗莎也回答的很干脆,“我很喜欢这件事,也很喜欢这条蛇。”

    艾伦公爵收回了目光,又看了一眼白素贞后,这才大踏步朝外面走去。

    等公爵离去后,白素贞才算是喘了口气,她也吓得不轻,毕竟她现在虽然修炼小有所成,但是面对从战场上杀出来的艾伦公爵,她还是有些胆怯。

    毕竟她当过两次艾伦公爵的手下败将了。

    白素贞感激地对罗莎说道:“多谢上神的救命之恩。”

    “都是小事,”罗莎摆了摆手,“你好好修炼,我先走了。”

    说完,罗莎便也离开了兽房。

    等走到了无人之处,老祖才忍不住锤了两下墙——本来都打算放弃那个白胡子老头儿的马甲了,结果现在……还非得出山不可。

    白素贞啊白素贞,你但凡不是一条自然演化的龙,我都不会这么保你。

    想罢,罗莎叹了口气,认命地朝家门外走去。

    ——

    步行街上的老头儿已经好几日没来了。

    当人们听说那老头儿治好了辛迪夫人的孩子的时候,几乎不再有人对老头儿的技术感到怀疑,同样的,也有越来越多的贵族加入到了等待的队伍当中,其中不乏有带着魔法师来的贵族,目的就是为了将老头儿给抢到家中去——到了自己手上,这老头儿难不成还有什么好倔强的吗?

    那肯定是指哪儿打哪儿,让他治谁就治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