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

    冷冽的嗓音传来,那流氓的脸瞬间变了色,仿佛看见什么可怕的人一样,连滚带爬地退开了几步。

    萧绮弦回头看去,见东方浅熙身后站了几个侍卫,他们一身金黑色的盔甲,披着红色的披风,左胸的盔甲上有一个飞虎的图腾。这是东辰国的精锐军队飞虎军,能带飞虎军出巡的,也只有东辰国的一品大官。当然,东方浅熙自然也能自由调配飞虎军。

    炎炎夏日,这些不畏炎热的将士让萧绮弦想到了自己的铁狼军,眼眸不禁闪过一丝晦暗,可很快就收敛了去。

    混乱之中,那群流氓已经逃得老远,只是东方浅熙似乎没有要放过他们的意思。她给飞虎军指了指那些流氓离去的方向,其中一个飞虎兵随即追了上去,之后发生什么萧绮弦就不知道了,定然不会是什么好事儿。

    “谢谢公子相助,”

    青竹也是捏了把冷汗,谁知道这东辰京城的治安那么差,出个门居然还遇到流氓调戏。

    萧绮弦还被东方浅熙搂在怀中,俨然一副英雄救美的样子,可萧绮弦并不买账,挣了挣,却没有挣脱。那人用了暗劲儿扣住自己的腰肢,自己便像落入猎人手中的猎物一样,动弹不得。

    “谢谢公子,还劳公子放手。”

    既然东方浅熙乔装出宫,定然不想别人发现她的身份,萧绮弦自然就顺着她的剧本演下去了。

    东方浅熙没有立即松开手指,而是从后凑近,在萧绮弦的耳边轻声开口,温热的气息全数喷洒在萧绮弦的耳边,麻痒非常。

    “你知道我是谁,对吧?”

    东方浅熙松开手指后,萧绮弦立刻逃离她的怀抱,避之不及。刚才东方浅熙的话回荡在萧绮弦的耳边,她只觉自己像个被玩弄的人一般,被东方浅熙掌控在鼓掌之中。

    “告辞。”

    萧绮弦欠身施礼,回头便拉着青竹离开了。刚才还在看热闹的侍卫也马上跟上,不敢再让萧绮弦落单了。

    东方浅熙看着萧绮弦渐行渐远的背影,笑意渐失。

    “那些侍卫是谁安排的?”

    东方浅熙把刚才这些侍卫的马虎态度看在眼里,即便被人群阻挡,他们也应当强硬冲破人墙保护萧绮弦,可这效率着实让东方浅熙失望。

    “后宫侍卫长,崔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