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峰上,灭道震世,巨大的黑洞蔓延,吞天灭地。

    面对强敌,宁辰底牌尽出,凭借不灭魔身强行进入黑洞,突然发难,扭断夜魁咽喉。

    不曾想,被毁去一身生机的夜魁突然死而复生,一掌重创知命。

    惊人的一幕,夜魁复活后,脸上怒色炽盛,没有想到会在眼前人身上栽了一个大跟头。

    夜魁背后依旧有着冷汗,若非三生石替命,她就真正死在了这位宁侯手中。

    黑洞外,花中蝶目光看着前方,神色越发凝重。

    一旁,宁辰周身魔气汹涌,快速修复体内伤势。

    不多时,宁辰体内伤势修复,空洞的眸子看着前方,脸上闪过凝色。

    虽然不知道夜魁为什么会死而复生,但是,他很清楚,这一战不好打了。

    他方才能够得手,是因为突然的发难,夜魁没有心理准备,同样的招式,夜魁不可能再上当两次。

    “灭道境,果然非比寻常。”

    花中蝶眸子眯起,开口道,“这次,换我来,你寻找机会出手。”

    宁辰点头,左手翻转,顿时,天地间,灵气汹涌,八条巨龙出现,盘绕花中蝶周身。

    “师姐小心,这八条巨龙全部崩毁前,师姐一定要出来。”宁辰凝声道。

    “嗯。”

    花中蝶颔首轻应,没有再耽搁,身后蝶翼震过,掠身进入黑洞。

    黑洞内,灭道法则汹涌,万法尽毁,花中蝶周身盘绕的八条巨龙受到灭道法则冲击,立刻显露崩毁之兆

    花中蝶挥手,水袖蔓延,缠绕向前方的夜魁。

    黑洞中心,夜魁眸中杀机一闪而逝,伸手抓过水袖,向后猛然一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