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一品带刀太监 > 第四百一(十四章 人虽在,剑已封(求月票)
    辛家,家主书房,烛火跳动,映照两道影,杯茶对坐,平静而又宁谧。

    </br>

    辛家家主,宁辰,本不该有交集的两人,因为辛家二公子的存在,今日对视而坐,礼貌,客气,像极了普通的长辈与晚辈。

    </br>

    茶水很热,水雾腾起,让本就不清晰的视线变得更加模糊,书房的安静,渐渐有些不平常,却又说不出哪里不对。

    </br>

    “听良辰说,今日是贤侄出手救了他,良辰能认为你位朋友,真是莫大的荣幸”辛家家主脸上露出温和之色,说道。

    </br>

    “家主过誉,不过,晚辈有一事不明,良辰兄为人开朗大度,不是那种易于结仇之人,究竟是谁想置其于死地呢?”宁辰拿起桌上茶水,轻声道。

    </br>

    “行商之人,难免有生意上的对手,一时冲动下,买~凶杀人,不足为奇”辛家家主轻轻一叹,道。

    </br>

    “有道理,如此说来,家主和大公子也要小心,这样的人,疯狂起来,什么都做得出来”宁辰好心提醒道。

    </br>

    辛家家主眸子眯起,道,“多谢贤侄提醒,我会多派人手加强辛府的安全保护,不让仇家有机可乘”

    </br>

    “如此自是最好不过,先前,良辰兄和赵郡主有些小误会,这个时候良辰兄出了什么事,多多少少会让外面有些风言风语,这对辛家和城主一方的打好关系可不是什么好事,毕竟,辛家要做生意,还是不能得罪官家”

    </br>

    说到这里,宁辰话锋一转,眸子闪过淡淡的笑意,道,“当然,若是良辰兄出事,我会很不高兴,虽然最近我不太喜欢杀生了,但是凡事总有例外不是,不管买凶之人,还是卖凶之人,又或者是推波助澜之人,我一个人足以杀的干干净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