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平稳地向前行驶着,车内依旧静谧无声。周染松开她的手,身子倚靠回座位上。

    就好像刚才那落在指尖的吻,只是一个有些朦胧的梦而已。

    周染稍稍偏头望向外面,神色被光隐没了大半,望着有些看不分明。而陆悦也默默缩回去,低头望着地面。

    空气有点闷热,手中的冰淇淋微微融化,顺着脆皮甜筒的边缘淌下来,将薄纸润湿一块。

    陆悦小口小口地咬着,倒是很快便将整个冰淇淋吃完。

    卷发遮拦着些许视线,陆悦悄悄抬起头来,恰好和周染目光对上。

    她递过来一张白色面巾纸,声音又恢复了之前那平淡语气:“给你。”

    陆悦迟疑了几秒,才将面巾纸接过来,她细细擦着手,忽然开口问道:“之前休息站时,你跑哪去了?”

    周染没想到她会这么问,先是怔了片刻后,如实回复:“在车尾打电话。”

    她顿了顿,又补充了几句:“公司有个项目延期了,还有几个供应商那边也出了点问题。”

    原来是公事问题啊,陆悦莫名松了口气,声音轻快了点,笑着说:“我说呢,怎么到处都找不到你。”

    她翻了翻口袋,掏出一枚两个小爱心交叠的贴纸来,顺手递给了周染:“喏,送你了。”

    “麦X劳情侣优惠,牛奶冰淇淋甜筒买一送一,小贴纸是送的,”陆悦耸耸肩,“本来是想找你的。”

    谁能想到自从下车后,便连周染影子都没看到一个,最后便拖了小助理来假扮情侣。

    说来也是奇怪,陆悦本想着借此气一下周染,结果自己倒好,坚持没两下,就把事情原委给和盘托出。

    果然还是太心软了。

    周染接过那枚小贴纸,轻声说:“你可以给我发消息,或者打电话——我会过来的。”

    陆悦斜瞥她一眼,说道:“我没有你电话好不,想联系也没辙。”

    她耿耿于怀很久了,连自己母亲都能轻易把周染喊出来,结果自己倒好,别说蔚信了,连个手机号码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