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被用玻璃划分成几个小块,巨大的玻璃镜对面,倒映出了被关上的淋浴间,映出了两人身影。

    周染被她抵在玻璃门上,透明的白裙黏连在身上,被水收拢着花瓣,勾勒出柔软的腰线。

    虽然是受制的姿势,但周染神情倒是没怎么变过,长睫稍微垂下些许。

    “这也是今天行程的一部分?”周染淡声说,“还是说被大雨打乱了行程,临时起意?”

    陆悦摇了下头,又点了下头,眼角掩不住的笑意,声音轻快:“原本是没有这一出的。”

    她身子向前倾,鼻尖蹭着周染耳侧,声音绵绵的,融在耳廓之中:“倒不如说是……”

    “见色起意。”

    周染顿了顿,想要偏过头来,却被陆悦挡住了动作,身子困在原地,有些动弹不得。

    墨般染开的乌发间,耳尖上满是层叠的红,被陆悦咬在齿贝间,坏心眼地磨了下。

    长方形的玻璃镜子面对着两人,周染因为背对的缘故看不到,而陆悦恰好能越过她,望见镜中倒映的场景来。

    周染的背影被刻在镜上,白裙轻薄如纱,肩胛微微收拢着,脊骨一节节凹陷,被掩在湿漉的黑发之后。

    相比与她,陆悦身上只围了一条毛巾,蓬软的卷发散在肩膀,肌肤被热气蒸出些淡粉颜色来。

    她笑意浅淡,唇边旋出个小酒窝来,伸手覆着周染面颊,探到她耳后,抚上温热的后颈。

    因为在淋浴间的缘故,陆悦没法穿高跟,身高也比周染低了短短一小截,没有了之前的“优势”。

    陆悦踮起些脚来,想要去吻她,结果却被对方反客为主,霎时便调转了地位。

    周染向前走了一步。

    手腕被人拢入掌心,湿漉的白色衣袖贴上血脉,陆悦被她带着向后退去,身子抵在玻璃之上。

    陆悦眨了眨眼睛,还有点没反应过来,便已经被困在了对方怀中,与之前周染的情况一模一样。

    她心中失笑,有点不甘心地挣了一下,力道却被巧妙地避开,自己依旧被禁锢在掌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