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身高的话,周染其实比陆悦要高上一点,但她不怎么穿高跟鞋,基本都是平底或者短高跟。

    而陆悦就不同了,她各式各样的高跟屯了一大堆,每天都换着穿。

    这样一均衡,两人穿鞋身高其实差不多,若是远远望过去,更是很难看出区别来。

    周染还是那副平淡神色,但她默默低下头来,想要避开自己视线的模样……又着实有些可爱。

    陆悦眨了眨眼睛,她先将门锁“咔嗒”扣上,身子却不急着离开,而是用膝盖抵着门,身子顺势下压一点。

    “周同学。”陆悦抬起一根手指,在自己唇上点了点,弯眉笑着说,“你可要替我保密呀。”

    陆悦没有做美甲,指甲修剪的整整齐齐,透着层薄薄的血色,白月牙弯弯,似一瓣初绽落花。

    她先是抵着自己的唇,眉眼间蔓出个笑来,再慢慢移到周染唇上,极轻地点了下。

    “……记得保密哦。”

    指腹力道不大,点上对方柔软的唇畔,唇边便随着指尖陷落一点,水豆腐般软绵绵的。

    周染这才抬起些头来,眼睛极黑,无一丝杂质的清澈,随陆悦的话语点了下头。

    “绝对不能和我爸说,要记得掩护我哦,”陆悦眨眨眼,“一丁点都不能透露。”

    周染又点点头:“好。”

    陆悦移开手,这次搭上了周染肩膀,抚着齐整的白色衬衣,又是一笑,“你最好了。”

    有几缕墨色发丝拂过手背,带着些许黑玉般的沁冷,陆悦拾起一缕来,顺着指节绕了几圈,缎带般缠着自己。

    她拽着那束黑色长发,向下轻轻地拉了拉,接着将自己凑过去,如同要亲上来的模样。

    周染下意识地闭上眼睛,细密纤长的睫毛垂落,似蝶翼般微微颤着,被呼吸染上几分水汽。

    唇上并没有传来想象中的温暖触感,陆悦浅笑着,吻了吻她的眼角,便退下了身子。

    笑声似银铃般落下,蔓开一片清悦的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