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染面颊烫得厉害,被她指尖轻轻碰着,像是云朵般陷下去一点,温暖而柔软。

    她眼睛朦胧,唇边呼出些零星热气来,一点点蔓上陆悦指尖,收紧、收拢,缠着不愿离去。

    陆悦低下头,吻落在她泛红的眼角,啄了啄唇畔,声音带着笑:“继续吗?”

    别墅位于半山小区的边侧,离市区颇为遥远,本来就极少有车辆经过,夜晚更是安和而宁静。

    秦迎与陆恒之在最远的主人房中,陆谦、陆遥两个人也早就回房了,不管是已经睡觉,还是带着耳机打游戏——都不太可能听到这边的动静。

    周染用手肘抵着,让自己坐起来些,靠在床沿旁,轻声说:“行了,我缓下。”

    乌墨长发柔柔垂落,有一缕搭在她微垂的眉睫间,月光下的肌肤冷白似雾,几乎能望见脖颈间的青痕。

    她望着陆悦,长睫染着零星水意,声音哑得厉害,半叹息,半无奈地说了句:

    “……胡闹。”

    方才行径过分,将人欺负得狠了,陆悦也有点于心不忍,她默默收了手,站起身来。

    木地板冰冰凉凉,她赤足踩上去,小猫般悄无声息,轻巧地寻到桌旁。

    陆悦摘掉了指套,连同扯开的塑料包装一同扔到垃圾桶中,拽了片湿巾,擦了擦指节。

    其实床头柜边上也有湿巾盒和纸巾盒,但周染实在疲惫得厉害,在床上侧躺下来,蜷缩着身子,调整着呼吸。

    “啪嗒”一声轻响,陆悦将灯关上,房间坠入黑暗之中,当视线被剥离,其他感官便变得尤为清晰。

    朦胧的月光拢在窗沿,像是轻薄的纱、温柔的溪流,风一吹便鼓起些许,淌在她的指节间。

    周染听到些许窸窸窣窣的声音,布料摩擦着,有人借着月光的指引,在她身旁侧躺下来。

    指划过身旁,沿着线条,向上,带着些许湿润水泽,揽住周染腰际。

    不带任何情.欲,只是一个拥抱。

    陆悦从背后抱着她,眉睫轻而柔地弯下,眼中映满了月光,掩不住的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