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证据呢,我说的都是实话,”陆悦鼓了鼓嘴,“爱信不信。”

    她可没忘记周染长发还在自己手里,攥着濡湿黑发,稍稍向后拽了拽。

    陆悦力道不大,周染则顺势向后倒去,她抱着手臂,头靠在椅背上,倒着望了陆悦一眼。

    她皮肤本来就白,被长发染着点斑驳水泽,在初浅的阳光下,像是香草味的冰淇淋。

    “你轻点拽,”周染淡声说,“别太用力。”

    陆悦抿抿唇,攥着长发的手松了点,转而去掐周染的腰,力道绵绵的。

    周染避不开,就蹙了下眉,表情还是没什么变化,跟个不会融化的冰块一样。

    “你要不信,你再喝醉一次,”陆悦打起小算盘来,“我这次全程录像,看你敢不敢嘴硬。”

    周染说:“不了,头疼。”

    这倒也是,偶尔喝些酒,一次两次还好,但多了毕竟伤身体。

    陆悦看着她有点苍白的小脸,一下子就心软了,以手指为梳子,顺了顺半干的长发:“行吧,放过你了。”

    头发吹到半干,带着一点水汽的程度刚好,周染用毛巾稍微擦了下脖颈水泽,从椅子上站起来。

    陆悦倚着靠背,腰身柔柔折下,晃着身子去看她:“你今天要上班吗?”

    周染摇摇头:“岳董不让。”

    “春季发布会,还有新品的营销都已经步入正轨。公司虽然忙碌,但需要我亲自监督的东西不多,所以岳董直接给我放了一周的假。”

    周染叹气,“换而言之,我一周都没法上班。”

    陆悦“扑哧”笑出声,很是感叹地说:“人家巴不得天天放假,到你这可好,带薪休假还愁眉苦脸的。”

    周染耸耸肩:“我也没其他事情可做。”

    “你就没什么兴趣爱好吗,”陆悦托着下颌,一个个点过来,“美妆、摄影、绘画、手工……好多好多,哪个不比上班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