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君:请用更强大的购买率向我开炮

    “……你先放手。”她神色复杂,声音带着点轻不可闻的颤,想要将手抽回来。

    奈何陆悦攒得极紧,就是不让周染离开,也不知都醉成这样了,哪来这么大力气。

    陆悦眼瞳湿漉漉的,眉眼柔顺地弯下,像是在笑,又像是被人欺负了般,可怜兮兮的。

    舌尖舐过薄薄的皮肤,细细地啃噬着,不轻也不重,勾着一缕触不到、摸不着的痒意。

    瞬息间,视线天旋地转。

    陆悦还没反应过来,对方便脱离了她的控制,修长五指摁上手腕,膝盖抵上床沿,嵌入双腿之间。

    她有点茫然地抬起头来,便见周染高居临下地望着自己,下颌轮廓分明,年少时的稚气尽数褪去,映着几分锐利锋芒。

    “你喝醉了,休息一会,”周染用力摁着她手腕,将她往回推,“别闹了。”

    陆悦本就娇生惯养,这样一折腾更是已经压出了几道红痕。

    陆悦声音含糊不清,手腕却挣扎不开,她就将身子前倾,用鼻尖抵着周染,声音柔而韧,像是无法扯断的花枝。

    “我没醉,”陆悦笑着说,“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她仰起头,咬上周染的唇。

    周染猝不及防,错愕神色落入眼中,反而让陆悦咬得更狠了。她变本加厉,一再进攻,发狠似的抢夺着对方的呼吸。

    那不太算得上是一个吻,更像是毫无章法的撕扯,周染被她咬破了唇,渗出一滴细密的血珠来。

    她蹙着眉抿了下,血珠散在唇齿之间,蔓开一股腥甜的铁锈味。

    “怎么,不愿意?”陆悦笑着,语气越发嚣张,“我一门心思扑你身上,追了那么久,浪费了多好的青春年华——到头来,都不肯给我睡一下?”

    她伸出手,五指搭上周染衣领,指尖拽着最上头的那枚扣子,声音愈轻:“周染,你倒是说啊?”

    周染衣衫很薄,一路从酒吧折腾回家,已经被薄汗浸湿些许,紧密地贴着身子,被室内柔光一打,竟显得有点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