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君:请用更强大的购买率向我开炮

    她讲得累了,正准备伸手去拿桌上水杯时,周染忽然转过些身子,望向了她:“鹿呢。”

    陆悦手一颤,差点把杯子摔了。

    陆悦身份有些敏感,再加上本来做博主就不用真名,之前和律师商量过后,用了“鹿呢na”作为账号名称。

    平时发博文、发视频时,她都以“鹿呢”自称,粉丝们也是小鹿、鹿鹿、鹿宝贝之类的喊。

    之前没觉得有什么奇怪的地方,结果周染这么一喊,怎么忽然就觉得——这么羞耻呢!!

    陆悦好不容易才稳下来,没有将水杯打翻在地,有点不满地瞪了周染一眼,用眼神示意到:‘什么事?’

    周染轻轻偏过头,身子稍稍靠后些,抬颌覆到陆悦耳侧,柔顺长发自肩头滑落,窸窣地掠过她的衣服。

    怎么忽然凑这么近?

    陆悦连呼吸都屏住了,五指僵硬地握着水杯,鼻尖绕上一丝薄荷香,缓缓慢慢涌进心尖。

    周染贴着她的面侧,鼻尖轻轻蹭过耳廓,呼吸带着点热气,声音压得很低:

    “十点有个会议,我得先走了。”

    陆悦:“…………”

    开会就开会,又不是什么机密研讨会,你有必要凑上来说吗?简直是浪费感情!!

    陆悦气得不行,仗着镜头看不见桌子后面,用指尖去戳了周染的腰。

    结果周染跟个木头似的,完全不痛不痒,压根就没什么反应,默默转过头来,无辜地看了陆悦一眼。

    “去吧去吧,”陆悦转着只眼线笔,嘟囔道,“你去忙。”

    周染点点头,和直播间观众们说了几句便起身走了,还不忘拎走玩物丧志、忘了正事的小助理。

    因为周染帮忙的缘故,给市场经理争取到了周转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