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姐,早上好。”

    “早上好,安姐。”

    “早~”

    刚进事务所的同事每每看到安以蕊,总是投以羡慕和敬慕的眼神,在他们的眼中这一位安大律师也总是无所不能,是他们事务所最重要的王牌。

    走进事务所的那一刻开始,安以蕊收起了全部的颓丧,永远是一副精力充沛的模样。

    她对着同事点头微笑,走进办公室,桌上果然已经放好了她要的冰美式和三明治。

    安以蕊拿起冰美式喝了一口,冰凉的口感让她整个人更加清醒。

    就着早餐看完了昨天的日报,安以蕊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歇一歇,李好便敲门进来了:“安姐,顾小姐已经到了。”

    安以蕊抬头笑道:“好,我马上过去。”

    “李好,早餐多谢了。”

    李好长着一娃娃脸,是跟安以蕊截然不同的长相,一笑起来就带着几分可爱,“安姐,您就别这么客气啦,您给的钱都够我自己一起吃了。”

    “时间就是金钱,你为我付出了自己的私人时间。”安以蕊笑着说道。

    走过去的时候,安以蕊将手中的口红递给李好:“送你的礼物。”

    “阿玛尼206!啊,我超喜欢这个颜色,谢谢安姐。”

    “你喜欢就好。”

    安以蕊走到会议室,推门进去便看见顾小姐脸色憔悴的坐在那儿,面前放着一杯咖啡,只是她完全没有喝的意思。

    这会儿倒是完全看不出来昨晚的疯狂,化着妆都挡不住眼下的青黑,看着真有几分离婚女人的伤心难过。

    “安大律师,昨晚玩得开心吗?”顾小姐瞧见她就笑了,“喜欢的话咱们下次再去。”

    安以蕊将文件推到她面前,笑着说道:“那还是别了,我年纪大了折腾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