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辉敞开两条大长腿坐在路边摊上,脸色阴沉沉的,以至于周围的人都恨不得离他远一点,生怕这一位一个不爽就暴起打人。

    路边摊的老板娘往这边看了好几眼,一副心惊胆战的样子。

    就在这时候,一个穿着白T恤的男生在他对面坐了下来,朝着她就招呼道:“老板娘,先来五斤小龙虾,再给我一瓶啤酒一罐可乐。”

    绍辉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撑不死你,五斤你吃得完吗?”

    顾陈阳笑嘻嘻的说:“怎么可能吃不完,再来五斤也能吃完。”

    “倒是你,怎么一副吃了屎的样子,人家大美女没搭理你吗?”

    被戳中了要害的绍辉脸色更黑了,死死的盯着他几乎要喷火。

    顾陈阳压根不怕他,笑嘻嘻的说:“绍辉,不是当兄弟的吐槽你,就你耷拉着那张脸说话的架势,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要找茬打架呢,人家没直接给你一巴掌就算不错了。”

    “会不会说话,我脸怎么了,老子我好歹也是大帅哥。”

    顾陈阳捅刀:“咱认识快二十年了,也没见哪个女生敢跟你告白啊,所以你得多笑一笑,平易近人一点,这样成功率才更高。”

    “跟你一样整天傻乐呵吗?”绍辉鄙视道。

    顾陈阳不乐意了:“我那是傻乐呵吗,那是对人世间充满善意,要不然跟你一样充满敌意能好吗,咱俩出门还不得天天挨打。”

    绍辉提醒他:“哪一次打架不是你挑事儿?最后全让我背锅?”

    顾陈阳尴尬一笑:“那都是以前的事情了,这次兄弟我为了你的爱情,也算是两肋插刀了吧,你说请吃饭,结果看人家大美女就把我拽进咖啡厅,好不容易上来一盘子意大利面,我才吃一口就被赶走了。”

    “虽然那面也不好吃,但有你这么请客吃饭的吗?”

    一边吐槽也没耽误他吃小龙虾,剥虾的速度那叫一个迅速,很快面前就有了小山头。

    “你现在不正吃着,不吃给我吐出来。”绍辉拉开啤酒给自己来了一口。

    顾陈阳一边吃,一边问他:“绍辉,你真喜欢那个大美女啊,漂亮是漂亮,但看着比我们大好几岁,以前没发现你喜欢这种类型。”

    “不对,以前你也不喜欢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