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蕊,这位是?”孟元明上下扫视着绍辉。

    绍辉下意识的挺直腰板,男人的直觉让他戒备起来。

    “你来拿文件是吧。”安以蕊没回答他的问题,直接拿着文件站起来。

    绍辉伸手一把抓过文件,三两步跨到了门口:“给,你的文件。”

    孟元明的眼光在两人之间回转,最后笑道:“谢谢了,你们先忙,以蕊,待会儿我有事情想跟你商量一下。”

    “行,下午两点可以吗?”安以蕊问道。

    “可以,到时候我来你办公室。”孟元明说道,轻蔑的瞥了一眼绍辉转身走了。

    他们的交谈带着一种熟人之间才会有的亲密感,绍辉心底警铃大作:“他是谁?”

    安以蕊瞥了他一眼,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反而站起身说道:“你跟我过来。”

    绍辉脸色阴沉的跟了上去,两人就在办公室的沙发上坐下。

    安以蕊靠在沙发上,抬头打量着绍辉,不得不说绍辉的外貌确实是出色,当初顾小姐称呼他为酒吧的红牌也不都是贬义词。

    “你今年几岁?”

    绍辉挺直腰背坐在沙发上,就跟乖学生见到教导主任似的:“20。”

    “我今年29,比你大了整整九岁,这一点你知道吗?”安以蕊提醒道。

    绍辉的眼睛却亮了起来:“我知道,我也不在意。”

    安以蕊很想大喊一声我在意,但她只是叹了口气,继续说道:“20岁,算算年纪应该还在读书才是,你大学毕业了吗?”

    绍辉解释道:“我上学晚,现在还是大一。”

    安以蕊奇怪的看着他:“大一?那你怎么在酒吧唱歌,你们大学管理这么宽松吗?”

    “大学课程就算少,也不至于这么闲吧,你白天哪来的功夫做饭送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