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一折腾,安以蕊回到事务所已经是下午四点多的时候了,要不是还惦记着孟元明找她有事,估计她索性就不回来了。

    “孟总在办公室吗?”安以蕊进门就问道。

    李好忙回答:“在的,孟总没出去。”

    安以蕊点了点头,直接转身进了孟元明的办公室。

    孟元明原本在打电话,听见敲门声抬头一看,就直接把电话挂了:“以蕊,你回来了。”

    “怎么样,李红娟那边的事情处理了吗,有没有麻烦?”

    “已经处理好了。”安以蕊走到他对面坐下,“早上你找我要说什么事情?”

    孟元明抬头看她,出去了一趟回来,安以蕊额头还有细碎的汗珠,妆容也不算完美,但即使如此她还是美丽动人。

    合伙人是个美女,孟元明一直知道这一点,但是在平时工作之中他经常会忽略,因为安以蕊更喜欢别人注意她的能力,而不是外貌。

    闪了闪神,孟元明掩饰性的问:“想找你谈一谈李红娟这桩案子,你有什么打算?”

    安以蕊奇怪的看了他一眼:“你什么时候开始管我怎么打官司了?”

    孟元明尴尬一笑:“这可是影响到事务所的发展,我当然要过问一下。”

    安以蕊微微挑眉:“那你就放心吧,这场官司我有七成胜算。”

    “就这个?没别的事情我就先回去了。”安以蕊起身说道。

    孟元明连忙叫道:“等等……”

    安以蕊:“还有什么事情?”

    “咱俩这么多年的交情了,你有必要这么吞吞吐吐吗?不说我就先走了。”

    孟元明招手说道:“来来来,你先坐下,干嘛这么着急。”

    安以蕊又坐了下来:“那你就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