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了案子原本应该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但这一天一连串的事情,却让安以蕊有一种心力憔悴的感觉。

    她素来有些工作狂,但这种心累却比身体的疲倦更让人难以承受。

    她在车里头坐了一会儿,这才抱着红酒下车往电梯走去。

    电梯里头格外的冷,倒是让她的精神稍微好了一些,她有些麻木的看着反光中的自己,模糊不清的影子反射着一种扭曲。

    电梯门打开之后,安以蕊下意识的站直了身体,这已经是刻画入骨髓的习惯。

    踏出电梯,安以蕊惊讶的看着门口的人:“绍辉?你怎么会在这里?”

    绍辉拎起手中的东西:“反正晚上请假了,我就想过来陪你一起吃晚饭。”

    安以蕊皱了皱眉头,叹了口气打开门,带着几分有气无力:“对不起,我今天有点累没什么胃口,你自己吃吧。”

    绍辉见她的脸色不大好,伸手摸了摸她的额头:“生病了吗?”

    安以蕊拉下他的手,走进厨房给自己灌了一杯冷水:“没生病,只是有点累。”

    绍辉将饭菜摆出来,说道:“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

    安以蕊猛然放下水杯,碰的一声打断了绍辉的话:“我说了,没有胃口。”

    说完,安以蕊拍了一下额头,看着绍辉的模样又有些后悔:“对不起,绍辉,我今天真的有点累了,你能先回去吗?”

    “好。”绍辉一双眼睛注视着她,口中这么说着,手却从袋子里头拿出一个盒子。

    安以蕊的眼皮微微一跳,那个盒子上面的图案她认识。

    绍辉将盒子推到她面前:“我知道你大概没胃口,但这个你应该会想吃吧?”

    小巧精致的盒子被打开,里头的草莓蛋糕散发着诱人的香甜味道,那是安以蕊无法拒绝的美食,她轻笑了一声:“怎么想起买这个了?”

    绍辉递过去一个勺子:“中午就觉得你今天不太高兴,我想让你开心点。”

    安以蕊含笑看着他,问道:“绍辉,你是我肚子里头的蛔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