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慧靠在躺椅里,两眼无神的看着院子里头的鲜花。

    这原本应该是她最喜欢的一个角落,曾经就算是再忙,她也总愿意抽出时间来亲手照顾这些鲜花,花儿盛开的时候,她的心也会被照亮。

    人就是这样,不曾想起的时候,时光飞逝,转身都已经这么多年了。

    这些年她在做什么呢,一手创立起茜美公司的苏慧,其实并不像表面上看起来那么柔弱。

    也是,一个只会柔柔弱弱的女人,即使美丽也只能当一颗菟丝子。

    跟那些女人相比,苏慧是聪明的,她充分的利用自己的优势,从一无所有走到现在,在发现癌症之前,她以为这就是自己追求的生活。

    跟那个位于南方的,安静却落后的小县城完全不同。

    一直到她发现自己重病缠身,再也活不了多久了,才恍然发现自己的身边居然没有一个人,也许她死了,也不会有人真心的落下一滴眼泪。

    这段时间,苏慧想了许多,她想起当年跟绍兴成在一起的幸福,也想起来曾经对儿子的期盼,他们也曾经是相爱的。

    只是一日日的磋磨,岁月和现实让她对曾经的一切退避三舍。

    她自问对得起绍兴成,在最好的岁月无怨无悔的陪伴他六年。

    但对唯一的儿子却心怀愧疚,也许她不该那么绝情的把那个孩子推开,不该把他反锁在家中,也不该十几年都不曾回去看他。

    后悔,却也晚了。

    她只剩下几个月的生命,还能为这个孩子做什么呢?

    也许一直等她死去的那一天,那孩子也不能理解她的苦心。

    脚步声传来,一个身材健壮的男人走进来,苏慧赶紧擦去脸上的泪水:“老吴,怎么样?”

    被叫老吴的男人,就是当时陪着她的司机:“苏总,公司那边的事情处理好了,只是您身体的事情瞒不住,董事会那边有点波动。”

    苏慧点了点头,只说了一句:“早晚的事情。”

    比起公司的事情,她更加挂心的却是那个孩子,她抬头问道:“老吴,你说绍辉什么时候才能原谅我,那个安以蕊不是善茬,那么精明的女人,跟她在一起,绍辉能得什么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