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先坐,我去买饮料。”绍辉喊道,伸手一把拽走了顾陈阳。

    安以蕊顺着他的话坐下来,她的长发不知何时扎了起来,整个人都显得年轻许多。

    安以彤笑着撞了撞她的手臂,问道:“怎么样,偶尔约会是不是感觉很棒?”

    安以蕊托着下巴看着绍辉的背影,嘴角也是满满的笑意:“是还蛮有意思的。”

    安以彤笑嘻嘻道:“那必须啊,之前我拉你出来你还说浪费时间,人生嘛,就得浪费才有快乐,不然一天天神经绷得那么紧还不得早死。”

    “不过我倒是没想到,绍辉看起来挺冷的,没想到还挺会照顾人的。”

    安以蕊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笑道:“你不知道的还有很多。”

    安以彤眼神一动,凑近她问道:“还有什么,难道你是谁那方面?”

    安以蕊点了点她的额头:“你满脑子都是什么废料,能不能好好说话了。”

    蓦然,安以彤惊叫道:“姐,有不要脸的搭讪你的小狼狗了,看我怎么灭她们的威风。”

    安以蕊一转头,果然看见两个白肤大长腿的年轻女孩朝着绍辉和顾陈阳走过去,她忍不住皱了眉头。

    后一刻,安以蕊却按住了安以彤,淡淡说道:“不要过去,让他们自己解决。”

    “姐,你就看着不要脸的小贱人勾搭你未来男朋友啊?”

    安以蕊只说:“能勾搭走的,早晚都是要走的。”

    安以彤气得要死,怒气冲冲的瞪着那边,尤其是用视线扫射那两个笑得花枝乱颤的姑娘。

    绍辉拽着顾陈阳到了饮料店门口,就连声质问道:“你搞什么呢,我看安以彤都要哭出来了,能不能别这么下我小姨子的面子?”

    “还小姨子,人家安姐答应跟你在一起了吗?”顾陈阳故意嘲笑,见他要生气又改了口。

    只见他趴在吧台上点了单,笑嘻嘻的说:“我这是在帮你啊。”

    绍辉:“你确定不是在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