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安以蕊并不想在家人面前表现出来,但作为最关心她的人,绍辉和安爸安妈怎么会察觉不到她这几天的焦虑。

    背着安以蕊,安妈对绍辉嘀咕道:“蕊蕊这几天看着心情不大好,也不知道是不是事务所那边出了什么事情。”

    绍辉心中也担心,皱眉问道:“要不待会儿我问问?”

    安妈又说:“还是别问了,她不说就是不想我们知道了担心,哎,我们也帮不上什么忙。”

    自从女儿大学毕业,安爸安妈已经充分的体会到帮不上忙这一点了。

    绍辉眼神一黯,安妈这句话也说到了他心底。

    安妈叹了口气,只说道:“我也只能照顾好老安,免得蕊蕊还要担心家里。”

    说完还拉着绍辉说:“小邵,这段时间真是辛苦你了,要是没有你的话,我一个人也是没办法照顾老安,你说他年纪都这么大了,怎么还这么倔脾气。”

    绍辉却不觉得哪里辛苦,笑着说道:“阿姨不用这么客气,都是我应该做的。”

    安妈却摇头说道:“这哪是你应该做的,阿姨不是不识好歹的人。”

    不得不说,这段时间绍辉在攻略岳父岳母上可算是战绩斐然,他起身说道:“阿姨,我去打个水。”

    离开病房,绍辉拿出手机打开一看,跟安以蕊的对话框都是相互报平安的话,只看聊天记录的话,完全感受不到安以蕊正陷入麻烦之中。

    他微微叹了口气,手指滑动,到底是没有追问。

    等他打完水走回病房,却见里头看见一个预料之外的人,绍辉的脸色顿时一冷。

    看见他回来,安妈热情介绍道:“元明,你还没见过小邵吧,这是绍辉,蕊蕊的男朋友。”

    坐在安爸病床前的可不就是孟元明,他眯了迷眼睛,口中说道:“阿姨,我跟绍辉之前就就见过了,是吧,小邵?”

    绍辉将水杯放下,扫了一眼孟元明,开口问道:“你怎么来了?”

    孟元明笑盈盈的坐在那边:“听说叔叔生病了,我跟以蕊也是多年的好朋友了,自然是得过来看看叔叔的。”

    “不过倒是没想到,你居然也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