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傲娇美妃轻点作 > 第614沈河学院胜出(六)
    “不怕,只要你愿意收留我们,以后我们都听从你。“

    “既然你们执意要跟从我,我也并不想阻拦你们。“

    说完,龙展颜就进入了自己的帐篷中休息了,临睡前在自己的帐篷外面设了一道屏障。

    因为她得到了近十几万株的灵药,所以进入空间后仔细挑选,把那些珍贵的灵药给挑出来放在自己的小木屋里。

    其他剩下的灵药,虽然级别很高,但是她这里太多了,却显得不是那么珍贵了……

    剩下的灵药,龙展颜仔细的清点了一下,一共剩下五万株灵药。

    自从有了这五万株的灵药,沈河学院的弟子们再也没有去寻找灵药了,而是在这里边走边欣赏景色,要不就是在一起探讨怎样练习内力提升自己。

    很快五天的时间一晃而过,一道白色的光芒闪过,沈河学院的弟子们立刻出现在赛场之上。

    而与此同时,其他两大学院的弟子们也出现在这赛场之上,但看见红修学院的弟子们最为狼狈,只见他们身上满是血迹,每个人的脸上灰头土脸,一看就是经过一场的恶战。

    裁判长老看着大家全部出来后说道:“将你们的灵药全部拿出来吧!“

    慕欣学院拿出灵药五千株,而红修学院弟子们则拿出灵药五千五百株,而沈河学院的弟子们则拿出……

    “六千株灵药,裁判长老,我们一共得到了六千株大的灵药。“龙展颜抢先说道。

    一旁的沈河学院的弟子们一听说只有六千株灵药,默默的看了一眼龙展颜,心想明明是十几万株吗……

    裁判长老看了一眼大家,请上清点人员,仔细清点灵药,以防弄虚作假。

    不到半个时辰,点完数后,裁判长老站在擂台上宣布比赛结果:‘此次,比赛结果是沈河学院第一名,红修学院第二名,而慕欣学院最后一名。“

    这些天都是沈河学院胜出,整个学院里喜气洋洋,因为好多年了,沈河学院都是到第一,就来连上学的弟子都不愿意报考这所学院。

    休息两天,一晃又到了比赛的日子,而今天便是最后一场比赛了。

    这一场比赛是看弟子们谁的天赋异禀,谁就是第一名。

    裁判长老会给出一套绝技给大家看,一共有十招,在规定的时间里练习。